三明治,對田鴨來說,常常是早餐來不及吃、上班快遲到的快速輕食。

之前經過大墩路時,就有看到這間三明治專賣店「Miss Sandwich」。

簡單大方的店面,讓人印象深刻。但是因為經過的時間,都不是田鴨會想吃三明治的時間,所以都是「大禹三過家門」。

但是有次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中看到推薦,聽說這間店它是由兩個七年級女生所打造的夢想輕食,目前台中、新竹皆有其店面,靠著純手工、天然、健康等訴求,加上口味創新又多元,日漸擄獲顧客的心。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吃沙拉時,田鴨的沙拉醬汁永遠只有一個選擇,就是低油、低糖、低熱量的日式沙拉醬。

所以當田鴨得知被通知醬料試吃時,田鴨其實蠻高興的。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田鴨弟也開始食欲之秋了,所以都會去買很多新鮮沒嘗試過的美食。

 

這家炒麵麵包在逢甲開蠻久吧!!不過因為離田鴨家很遠,所以一直沒機會吃到。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很忙,忙到加班也作不完,所以有時候都把工作帶回家。

 

最近很多人都辦踩踩樂,有405080100萬人次的踩踩樂。

 

因為工作作不完,回家後幾乎還是都在電腦上狂打字,所以這陣子很幸運地踩中浣熊40萬和小剎百萬人次。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記得之前去原燒吃燒烤的時候,餐點裡就有一道梅醋蜜蕃茄,酸酸甜甜的梅汁和蕃茄真的非常地對味。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來很貪吃,可能我的胃已經進入食欲之秋啦!!

很多廠商都推出產品試吃的活動,剛好小小的部落格都是在寫美食,雀屏中選的機率也較大,所以大家可能要看好長一段時間的試吃文!!

不過這樣也好,最近忙到沒時間到外頭用餐,剛好可以彌補這方面的不足。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離開令田鴨傷心又失望的釧路濕原國立公園,我們繼續往下一個行程前進。

 

要去的地方就是全世界只有兩個地方才有的特殊景觀:一個是日本、另一個就在冰島。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p>

之前看廣告時,就對於味丹推出濃拉麵的行銷非常感興趣。

廣告背景在阿宅學生宿舍,一頭牛對喉嚨沙包拳打腳踢,點出"重擊你的味蕾"的訴求,影片內容夠KUSO,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有一種令人無去抗拒想要吃的衝動。

田鴨真的跑去買來吃了,吃過之後對於麵體的口感和湯頭都覺得還不錯。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鹹蛋糕,田鴨個人還算喜歡。

但是田鴨只喜歡吃那種蛋糕體是戚風蛋糕的鹹蛋糕,而像是新竹淵明水蒸蛋糕、台中海線很有名的林異香、彰化鹿港的老成珍等店,田鴨卻不愛他們的口感。(喜歡以上所提到店家的人,請別誤會,美食是個人的觀感)

 從以前很喜歡吃豐原廟東旁的義華鹹蛋糕因為他的蛋糕就是田鴨最愛的蛋糕體。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連路邊的野花都這麼美,去日本玩,真的很享受喔!!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