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之前去皮卡丘的部落格晃晃時,皮卡丘有提到一間開在精明一街的日式和果子店。
有天和小叮玲聊天,就有跟她聊到這間店。
隔沒幾天的夜晚,小叮玲傳一封簡訊:要我隔天一定要帶相機,有驚喜喔!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Mister Dount終於在台中開店啦~~~~
終於不用辛苦地跑到台北去買了,而且聽說當天吃的口感更好!!
 
之前網路上就傳的沸沸揚揚地~~~4/27要試賣ㄟ!!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呵呵~~~沒想到跟著麥片又認識一個好心格友〝bunny〞!!
想當初覺得自己真的厚臉皮地跑去問bunny,可不可以跟你合購焦糖蜂蜜紅茶啊??完全都沒考慮人家方不方便、認不認識我??
幸好美麗大方的bunny馬上轉讓一盒焦糖蜂蜜紅茶給我,嗚嗚~~~真的是太感激啦!!
於是就和麥片一起約bunny吃飯兼拿紅茶包。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星野銅鑼燒~~~~已經是台中知名的土產吧!!
許多朋友知道我住台中,都指明一定要帶〝星野〞當喔米丫給!!
天啊~~各位朋友,連我這個在地人也只在剛開幕時有吃過,
現在要我排隊,請饒了我吧!!
因此一窩蜂的現象,帶動台中也開了不少相關的店。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之前過年時,小7有一個系列活動---調味乳品系列(木瓜牛奶、咖啡歐蕾、草莓歐蕾)第2瓶只要10元,剛好那陣子有在收史奴比,所以就專攻這個啦~~~
 
木瓜牛奶~~~這個算是統一調味乳品的長青商品!!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其實我對於海綿蛋糕真的非常沒抵抗力(可以從美珍布丁蛋糕,我就訂了6個得知),鬆軟細緻的口感真的是令人百吃不厭,偶而身上只剩個2、30元的零錢時,肚子又餓時,我就會跑去小7買蜜雪蛋糕。
這是原味的,之前還有出過楓糖口味,還不錯吃喔,楓糖的味道十足,但是後來下架就不見蹤影啦!!唉~~~~~
但是每每吃完之後,看到袋後的熱量標示卡,驚~~~有444.3大卡!!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前小學的時候,在學校裡都會訂鮮奶和麵包當早餐!!
那時候爸媽都只准我們訂鮮奶,所以每次看同學吃麵包時,都覺得好好喔!!
所以長大之後,對於統一麵包還是存著一種夢想~~~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封E-Mail的內容,把蘋果麵包變身成不同造型,
所以趁著去小7買東西時,順便買了一個蘋果麵包。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在此要先謝謝麥片~~~~
感謝你借你的部落格的人氣及格友,讓這次的新美珍布丁蛋糕團,能如此的順利地成團。
 
這次有將近約100個蛋糕,跟上次麥片的豆蘇朋泡芙團真的是有的拼了!!
沒想到這次麥片的蛋捲團更是恐怖,竟然有150包的量~~呵呵!!麥片在此先為妳無私的服務精神至上最高的敬意!!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終於在濕冷的清明假期前夕,期待已久的團購美食----新美珍布丁蛋糕!!
哇~~~整整2大箱約100個布丁蛋糕!!
把家裡的人都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我準備開蛋糕店呢!!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麻煩看過此篇文章的人,請簽到或回應給我,可以讓我知道一下狀況,不需要簡訊通知的人也順便跟我說喔!!
 
恭喜大家~~~~終於快等到朝思夢想的新美珍布丁蛋糕的收貨日!!
 
我已經跟老闆再次確認過,原則上4/3寄送,4/4中午就會宅配到我家了!!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