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一篇我提到的查廠嗎??
原本星期天還在抱怨要做查廠準備,結果星期一早上9點就接到查廠通知!!!
 
查廠ㄋㄟ………接到通知時,全公司頓時進入兵荒馬亂的狀態。

查廠對於我們這個行業,是非常恐怖的喔!!

因為查廠是由衛生署來進行查核的,而且查廠時間不會事先通知的,只有在來查廠前的24個小時,才會傳真通知。所有的資料、動作只能在這24小時內準備好。
(講這樣,大家好像有聽沒有懂,總而言之就是非常非常恐怖。)

沒有通過查廠,下場就是死定啦!!

因此這次查廠的加班,是沒有時間的限制。
一般加班最多到晚上8點半,聽說有的人為了這次查廠,整夜沒回家呢!!
我那天也加班到10點多才回家。唉……上次查廠也是加班到9點多。而且還碰到停水,回家也沒水可以洗澡,真的是無語問蒼天啊!!

幸好~~~這次公司在緊張刺激、有驚無險下順利過關啦!!
 
不過查完廠之後,可不是這樣就結束~~~
還有一堆的缺失報告等著要回覆給衛生署,而且緊接的是日本的厚生省查廠也要開始進行。
 
我的胃又開始痛啦~~~又一盆冷水從頭頂澆下來!!
天啊~~~為什麼要一天到晚查個沒完沒了呢??
我好想放假喔~~~還我美麗的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