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忘了之前的介紹嗎??別擔心~~按這裡就可以嘍!!

Joey點的牛筋丼
聽說口味很道地,跟Joey在日本吃的口味一樣!!我覺得高麗菜給的很多,牛筋也不少。順道一提,這個牛筋丼用的牛筋跟我單點的都是一樣。
Joey說高麗菜跟牛筋的份量比白飯還多。但是吃碗底發現油也不少!!
 
牛筋丼的配菜:特製泡菜
喜歡的話,可以外帶買回家喔!!
 
丼飯沒有附湯,Joey加點的味增湯
 
將將將~~~我和貓妹的餐終於登場了!!
鴛鴦鍋上層是貓妹的富士一口牛肉鍋;下層則是田鴨點的富士味增海鮮鍋。
呵呵~~~蛤蠣還蠻大顆!!
 
加入高湯~~~
 
我和貓妹的沾醬:
 
辣味不是我的菜,所以這盤沒辣椒就是我的啦!!
我覺得裡面有放一點點柑橘類的味道。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口味。
 
田鴨的主菜:海鮮盤
有牡蠣、蝦子、鯛魚片、鮭魚、花枝等等海鮮料,都非常新鮮好吃喔!!
 
蝦子給2大尾,肉質還蠻有彈性的。
 
牡蠣給了3個,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嘿嘿………你錯啦!!牡蠣很大顆喔!!
有多大??有撈網的一半大喔!
 
味增湯頭煮起來就是這樣,而且有點鹹,所以我那天只喝一碗湯。
不過我覺得天氣冷的話,真的很適合吃海鮮鍋,湯濃味美!!
 
至於菜盤、白飯在上面都有介紹啦!!以上餐點就是這樣啦!!
 
等等……… 一定有人疑問,那貓妹的菜呢??
請大家的記憶往上倒轉一下~~~~
沒錯,就是這張圖!!
有看到鍋子裡切成一小小塊的牛肉嗎??
答對啦!!這就是貓妹點的一口牛肉鍋。說真的,我和貓妹都蠻傻眼的,跟我們想像中的樣子完全都不一樣。因為菜單上寫的是〝創新骰子牛排火鍋〞,我本來以為是先呈現牛排的樣子,再加入高湯燉煮,結果完全不是。我還以為鍋裡的肉是當湯頭來煉湯的。至於好不好吃??等貓妹來告訴大家~~~
 
吃完飯,大家對這家的評價都不盡相同。我單就我的餐點來說,口味方面是算不錯啦!!但是一個火鍋400元、白飯20元、單點牛筋60元還要加上10%服務費,算有一點點小貴,也許跟吃到飽比起來,價位真的有點超過。但是那盤海鮮盤,對我來說真的加分不少。年紀大了,也不要老是吃到飽!!以這個地點、老闆是日本人、海鮮盤,我願意給他85分。如果下次口袋夠麥克或是特殊日子,我會願意再來這裡用餐。
而且,我也很想試試星期五限定預約製作的生魚片海鮮丼,真想拿來跟魚先生PK一下!!
看Bunny吃的壽喜燒,好像也很不錯!!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這個日本的國民美食。
 
這次終於約到貓妹一起來用餐,因為貓妹工作的原因,要約她吃飯真的不容易!!貼心的貓妹還送大家手工香皂!!
貓妹,真的~~~太謝謝妳啦!!下次再一起來吃飯喔。
 
妳想知道其他人對他們餐點的評價嗎??可以參考以下食記喔~~~~
 
富士小林日本鍋料理店
台中市精誠路132巷25號
04-2320-0910 ; 0989-142221
晚上5:30 ~ 晚上 11: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