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台中的咖啡館還沒這麼盛行,我就跟朋友去台中第一家星巴克朝聖過~~~
那時候,一杯咖啡(大約像家裡的馬克杯大小)就要八、九十元。
口味呢??印象中普普~~~因為時間已久,無法回想當時的記憶。
 
經過這麼久,終於再度踏入這間連鎖咖啡館~~~
外帶一份中杯咖啡、麵包。
其實在等待的過程中,好想跟伙伴說:我想改成內用~~~
因為滿室的咖啡香,讓我真想在這度過慵懶的早晨。
但現實是殘忍的,趕緊拎著早餐朝公司邁進~~
 
我的早餐~~
 

這杯咖啡是招待的喔!!因為統一獅封王,每間門市招待100杯咖啡。
小小抱怨一下,這個杯子設計真的蠻差,騎車來的路途中灑了不少咖啡出來。
 
這是楓糖肉桂捲
 
上面滿滿的核桃,是吸引我買下它的原因。
甜甜香香的核桃及楓糖,真的非常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