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到一篇網誌是說在台南吃到喜宴的甜點竟然是依雷特的布丁!!
歐~~~賣尬!!
團購界的常紅商品~~~依雷特布丁,竟然可以當喜宴的甜點!!
當下真的好羨慕喔!!
我甚至把那個辦桌師傅的電話地址都抄下來,就是希望有一天南部的朋友結婚時,可以參考這家辦桌。~~~我覺得我想太多啦!!
 
上個月參加一個遠遠~~遠房親戚的婚禮,是在永豐棧酒店請吃喜宴。
喜宴最後的甜點竟然是這個~~~哈根達斯冰淇淋。
 
我沒看錯吧!!
看到服務人員端出一盤盤的冰淇淋,我的心情真的是越來越高興!!
算一算,我們這一桌並沒坐滿,到時候就可以多A 2個回家吃嘍!!
哈哈哈~~~真是高興啊!!

結果,當服務人員把冰淇淋送上桌時,發現竟然是剛剛好的數目!!
呴~~~真的很氣人!!
我是不知道這個甜點原本是不是含在原先的菜色裡面,如果是的話,我們這桌的冰淇淋就是被少送的!!還是這是飯店招待??
算了~~~有的吃就好!!只是心裡有點小失落~~~
 
這個在冰淇淋界算是高價位的冰品,小小一杯迷你杯,聽說市價約要7~80元。
我沒買過啦!!所以不太清楚實際的價位。
 
背後有一堆的成分說明~~~八拉八拉!!
下面那些不知道是那個國家的語言??
 
打開盒蓋,就有一隻小巧可愛的挖杓。
 
這是咖啡口味。沒得選擇,都是統一的口味。
看的出來冰了一段時間,表面都有一些些結冰的霜。味道還不錯,但比較偏甜。也許常去吃火鍋,火鍋店都有附冰淇淋,以前蠻難得吃到冰淇淋,現在卻變的垂手可得,反而沒有什麼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