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很久很久的食記兼團購文~~~~
 
上次辦乳酪球團購時,kenny送我一包蜜旺果的芒果干當禮物!!
(kenny,謝謝你的禮物喔~~~~
隔天就帶到公司當零食請同事們吃,結果同事們一吃,馬上驚為天人。
當下就決定一起揪團來團購~~~
(請不要打我,為什麼不一起揪大家??因為光是公司就買了50包,價錢又殺不下來,反正10包以上免運,下次有機會再一起來開團喔!!)
 
話說蜜旺果的蜜餞果乾的歷史,從網路上的到的訊息如下:
「打開賴永坤製作出來的水果乾「蜜旺果」,首先竄出的是撲鼻的香氣,口水忍不住汨汨分泌,拿在手中,每一片烘烤完的形狀、色澤都略有不同;重頭戲來了,放進嘴裡嚐嚐,咀嚼每一口都彷彿真的在吃水果,原該在新鮮芒果嚐到的香酸甜潤全都在此「活生生」重現,純正自然的水果風味又加上薄糖烘烤後的微焦香氣,餘韻在口中久存不散。品質打響出口碑,賴永坤說現在只要一進入芒果產季,每天都得批進三四千斤的新鮮芒果,人工削皮、去核、切塊、醃置、烘烤、靜放、再烘烤、再靜放,中間每道程序都馬虎不得,烘乾後最後只能製成三四百斤的芒果乾,加工場請了近10位村裡的歐巴桑幫忙,從早忙到晚但仍供不應求。」
 
這次團購把4種口味都買齊啦!!有芒果干、情人果干、芭樂干、鳳梨干。
 
芒果干的外包裝
電話下訂時,老闆娘說這個時期是用愛文芒果,所以包裝是黃色。
但是之前(好像是9月之前)是用凱特芒果,所以包裝是綠色。
 
芒果干的照片,嘿嘿……我忘了拍!!
不過一打開包裝時,濃濃的芒果香味撲鼻而來,帶著金黃的芒果原色,是那些加工過度的外國果乾不能相比。
 
情人果干的外包裝
 
情人果干
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芭樂干的外包裝
 
芭樂干
吃下去的瞬間,感覺好像吃到夜市常見的甘草芭樂味道。
但是一點不會覺得乾巴巴的,還吃得出裡面濕潤的感覺,也沒常見澀澀的感覺。
 
鳳梨干的外包裝
上面標榜的是金鑽鳳梨,可能是當季的品種!!
很好~~~我喜歡用當季的食材!!
 
其實鳳梨干這項產品是特地訂來試口味,因為以往不曾看到把鳳梨拿來做蜜餞,倒是常見到豆豉醃鳳梨。
 
鳳梨干

一打開來,其實蠻失望的!!因為賣相實在不好~~~
 
但是試吃之後,我的印象完全改觀。
媽啊,好好吃喔!!鳳梨的甜、酸、香,風味完完全全地被保留下來。
口感也是非常棒,不會死硬,連田鴨阿公都咬的下去。
 
蜜旺果的老闆特別搶調他們家的蜜餞,都是不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所以擔心吃到過多香料、防腐劑的蜜餞,可以考慮他們的蜜餞。而且還跟玉井產銷班及農會大力合作,真的可以安心購買。
 
蜜旺果   芒果干等蜜餞系列
玉井鄉果樹產銷第三十三班出品
台南縣玉井鄉望明村53-6號
洽詢電話: 06-5746787
FAX: 06-5747816
郵政劃撥帳號: 31251678
戶名: 賴永坤
(10包以上, 免費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