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同事從迦南園聚餐結束,整個肚子都鼓鼓的!!
再不好好消化一下,等會一定難過地不得好眠!!
 
想說好市多終於開幕了!!
期盼了好久,以後終於不需要痴痴地拜託別人幫忙買東西了。
於是決定到好市多逛逛,順便領我的卡友贈禮—雞蛋。
 
我咧~~~現在是什麼狀況啊??這麼多的人~~~
 
看不清楚喔!!那再來一張~~~
 
光是要進入賣場,就還要排隊。(門口那堆就是要排隊進賣場的)
於是跟著滿滿的人潮一起進入,因為標示不清、動線混亂,結果我們排錯隊伍了。
只好重新再排隊,因此我們排了2次隊伍才領到雞蛋。
唉~~~1200元的年費換來的一盒雞蛋!!(好貴喔~~~
 
問我好不好玩??ㄟ~~~~並不是很好玩。
因為我被他們的手推車撞到好幾次,而且他們家的手推車又特別大台,很多人都亂推亂放。
我發現整個賣場的東西好像不用錢,每個人都拼命搬東西,深怕搶不到。
而且東西的份量真的是超大的,家裡沒幾口子的人,我都不知道那些東西要吃多久??
 
不過一些東西還不錯:熟食區的牛、雞肉捲、18吋大批薩、10吋的乳酪蛋糕、一些國外原裝的商品………等等。價位若是換算下來,其實蠻便宜的,但是當這些份量是小包X 6~12倍,那可不是說笑的!!
 
所以可以找幾個朋友一起組團一起購買,我想才不會造成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