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柿子烘焙坊是一間隱身豪宅區裡的糕餅店。
說是糕餅店,是因為這裡既賣傳統的糕點,也賣西式的慕斯捲、乳酪條。
慕斯捲~~~聽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會吸引我上門的原因,就是這個慕斯捲。
 
想當初曾在某某電視台看到美食推薦,在台北有一間賣蛋糕捲的店,電視拍攝的效果真讓人恨不得馬上團購打包送到眼前。
但是價錢真的讓我卻步~~~
想到之前曾有人推薦這間的慕斯捲,價格合理又美味,離我家又非常近!!
不多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在店外時,就覺得這間店小小的好可愛、好溫馨喔!!
這是一大學班對歷經結婚生子數十年如一日的感情,就像他們對紅柿子的畫作所要呈現的—充滿人情味與對共同記憶的堅持而開設的烘焙坊。乾淨、新鮮、不做作的點心,就是店主維持持續給客人吃到點心時幸福的傳遞。環繞四周,還能發現紅柿子的處處蹤跡,冰箱裡有棉線做成的紅柿子,木櫃裡有玻璃紅柿子,就連吧檯旁的畫裡也有四顆紅柿子,老闆娘說,本來只有二顆大紅柿子,現在多了二顆小紅柿子,代表他們一家四口都在同一棵樹上相伴,連畫裡都散發著甜蜜,可見一家人感情真的好的不得了。
 
一進店內,老闆娘馬上就過來招呼我,並且親切地為我介紹各項產品。
並且打開鳳梨酥的試吃盒,裡面整齊地擺放不同口味的鳳梨酥,有鳳核蘇、鳳梨酥、李子酥等,我個人覺得招牌鳳核酥不錯吃。
但是這次的目標是慕斯捲~~~其他就下次再說嘍!!
 
一望向店內的冰櫃時,裡面竟然沒有我想要的慕斯捲,賣光了嗎??~~~
老闆娘一看到我的視線,就問我是不是要買慕斯捲??
老闆娘笑著跟我解釋:因為店內的慕斯捲都是冷凍的,當要賣出時,才會從冷凍庫取出。所以冷藏櫃裡才沒有擺放~~~
田鴨:呴~~~原來是這樣啊!!害我擔心買不到。
結果打包了一個慕斯捲&焦糖烤布丁。
 
將將將~~~慕斯捲登場了!!
這是咖啡香草口味,在蛋糕表面還用可可粉灑出一個店名&小柿子。
長度大約15公分左右,寬大約7~8公分大小。
 
外層是一層咖啡味的海綿蛋糕,夾心則是香草口味的慕斯。
餡料真的非常飽滿,有看到中間那一圈大大的慕斯啊??
 
老闆娘說還沒吃之前可以把它冰在冷凍庫,要吃之前放在室溫略微退冰一下,就可以吃到類似冰淇淋的口感。
海綿蛋糕有濃濃的咖啡味,中間的夾心滑順可口,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
 
另外加點的焦糖烤布丁,一個才25元,哇~~~真的好便宜喔!!
 
開蓋秀~~~ㄟ………感覺焦糖有點少、薄。
 
老闆娘特別強調他們家都用香草豆,不是用香草精喔!!
證據:都沈到杯底啦!!
 
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真想馬上吞下去~~~
布丁的味道不會過於甜膩,焦糖甜中帶著香草味,口感比起普通布丁較為厚實,卻沒有常見烤布丁的空洞。
 
每次到這裡買東西,就覺得很舒服愉快。
上次去的時後,店內的妹妹手拿一間漂亮的白紗小禮服,童言童語地問我漂不漂亮??我說:好可愛喔!!穿起來一定像個小公主。妹妹還很不好意思地跑開~~~妹妹真的好可愛喔!!
 
你想看看其他人的食記嗎??
Bunny—紅柿子烘焙坊

紅柿子烘焙坊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
105巷2號

電話:
04-2301-6031
傳真:04-2301-2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