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原諒田鴨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幾乎天天加班!!
現在有些事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在經過一陣廝殺之後~~~
終於終於…終於…大家預定的葛媽媽薑母鴨已經被排上訂單啦!!
收貨日期:97/01/08
是滴~~~明年的1月8日!!比我預計的時間算是有點小晚~~~
不過聽說現在已經要訂到明年的3月份!!
所以請有訂薑母鴨的朋友再稍稍等待一段時間,就有美味可口的薑母鴨可以吃啦!!
薑母鴨到貨前幾天,我一定會傳簡訊通知大家喔!!
 
 
至於起司麻吉團也將會在12月17日到貨!!
Joey到時候也會通知大家~~~~
 
 
新竹RT蛋糕可能還要等12月再準備開團。
(我會開的~~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但是開團時間並不太確定是何時。)
 
 
最近我在網路上有看到2個還不錯的東西
1.      良美餐包
聽說它的美味跟三郎餐包有的拼啦!!但是不用像三郎那樣等很久,因為最近這一年三郎爆紅之後,聽說要等很久。所以我才想把目標轉到這一間~~
至於食記可以參考這一篇:貪吃鬼的良美餐包
2.      pen2所介紹的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聽說這是新竹團購界的夢幻商品,價錢聽說蠻公道,一盒6個120元,不過正確價錢跟運費還要再詢問。
至於食記可以參考這一篇:pen2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如果大家有興趣就舉手發言一下,到時候我再統計人數就決定先開那一團。
一樣的話,若大家也有想分享給大家好吃或是好用&好玩的事物,歡迎大家一起舉手發言喔!!
田鴨會把意見整理之後,再跟大家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