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多就是有很多好處&壞處~~~壞處就不多談,好處是隨時可互相分享及幫助!!
自從好市多開幕之後,全辦公室就只有我一個人有辦卡,想當然爾,同事就常拜託我拎著他們當托運行李一起去逛好市多。
因此每星期四下班就是本辦公室的好市多採購團開團日。
 
不過最近實在越來越不想帶他們一起去,不是覺得煩,而是每次我帶團,結果我自己也買的不亦樂乎!!
下場:是上個月辛苦加班的〝摳摳〞也去了大半,唉………!!
所以最近會慢慢介紹一些我們覺得在好市多賣的好物。
(ㄟ~~~是我們自己覺得的好物啦!!)
 
首先登場的是不管任何時間去看,或是每個推車內必買的物品:無籽葡萄
一盒大約都重2kg上下,價錢大約都在300元以內。
 
這次買的葡萄顏色偏向紅地球系列的顏色,也比較小顆,但是甜度非常地高。
田鴨前幾次買的都是偏黑紫色,但比較大顆,甜度一樣破表。
 
看吧~~~很好吃喔!!連梗都還是綠色的。
常常洗一堆,邊看電視邊吃,不知不覺就把一盒都吃光光啦!!
 
對於田鴨這個吃水果討厭吐籽剝皮的人,這個無籽葡萄真的是一大福音。
只要將葡萄洗乾淨後,就可以一顆顆地丟入口中。
還有一個是田鴨愛這個葡萄最大的原因,田鴨不喜歡吃帶點酸酸澀澀且軟軟的葡萄,即使它已經算是甜到爆的葡萄。
好市多賣的無籽葡萄完全都沒有這些問題,因為它是屬於比較硬的葡萄,而且每顆幾乎都甜到爆,即使連皮吃一點都沒有酸澀的感覺!!
所以每次帶團去好市多,同事就會要求托買葡萄,害我隔天差點帶不了,因為一買就是4~5盒。
 
 
最近有幸拜田鴨阿公生日之名,行吃蛋糕之實,所以今年田鴨阿公的生日蛋糕就是好市多賣的提拉米蘇&乳酪蛋糕。(呵呵~~我從第一天開幕就超想買的,因為這麼大個蛋糕,平常真的沒事不會買回家。實在不想肥死!!)
 
 
乳酪蛋糕
 
提拉米蘇
 
蛋糕的尺寸都是10吋大,重量都有1.5kg左右,價格統一都是399元。
提拉米蘇在會員皮夾中在12/29~01/04會特價339元喔!!)
 
因為真的蠻大,所以這次就各分切一半,剩下就讓姑姑嬸嬸帶走啦!!
在這要特別稱讚一下,乳酪蛋糕的表面都有做一些記號,讓我們比較好分切,每一塊的大小一致,大家都不會吵架。不過提拉米蘇就沒有。)
 
不過我剛開始一直都覺得這個提拉米蘇,是黑森林蛋糕去偽裝的。
類似的莓果粒(應該是櫻桃吧??
 
提拉米蘇表面應該是灑可可粉吧,結果是黑森林常見的巧克力碎片??
 
這是分到乳酪蛋糕,有比它做記號的小塊啦!!
 
消化餅乾做的派底,搭配綿密的乳酪蛋糕,雖說重乳酪口味,但吃起來卻異常地清爽順口。
不過真的淺嘗即可,太多也是會膩喔!!
 
再來是用黑森林蛋糕外表來偽裝的提拉米蘇
 
不錯喔!!有做層次的口感,用料感覺蠻實在的。
 
感想:不要用飯店或餐廳或專門蛋糕店內所販賣的正統提拉米蘇來看它,其實我給它的評價還蠻高的,尤其冰凍後再稍稍退冰後,口感跟吃雪糕一樣。
價位方面當然非常可親喔!!不然10吋蛋糕一個少說也要八、九百吧!!
 現在什麼都漲的時候,這2個蛋糕真的是物美價廉!!蠻適合多人慶生時買來吃。
好啦!!先介紹這3樣東西,接下來還會陸續介紹其他好市多的商品。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