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星期天的一大早,被一通電話給叫醒,原來是許久不見的文大少,陪朋友南下台中參加公職升等的考試。
朋友是進去考試了,而他這個陪考人覺得太無聊了,所以就打電話把我挖起來,要我陪他去吃早餐。
我咧~~~我才剛睡沒幾個小時ㄋㄟ………
 
好,既然敢挖我起床,那麼早餐當然是文大少負責啦!!
於是就在考場附近找到一間我肖想許久的店:溫馨小屋。
 
 
星期天一早真的是人滿為患,我們等了快10多分才等到店門口的位置。
 
熱門菜單有圖為証,可以參考一下喔!!
 
店內菜單(種類繁多,只舉例部分菜色)
 
 
 
我們都點了網路上備受推崇的貝殼餅套餐。
這麼一份套餐只要80元,真的非常平價喔!!
 
蔬菜水果沙拉
有蘋果、芭樂、甜椒、生菜、青花椰、葡萄乾等。
 
搭配的醬汁是千島沙拉醬喔!!
酸酸甜甜地,搭配這些蔬果真的非常好吃。
 
香甜滑潤順口的芋泥

天啊,好好吃喔!!芋香濃郁,口感綿密順口。
老闆,再來一大碗,謝謝!!
 
玉子燒
 
很少會看到店家供應這種蛋捲,大多是供應炒蛋或是水煮蛋。
雖然不是我愛吃的半熟口感,但是這也是水準之上。
 
主菜上場了~~~卡拉口味貝殼餅。
因為經過2次烘烤的貝殼餅,餅皮質地變的非常地酥脆,一對折之後,就變成2片。
所以老闆特別用紙袋包裝,才不會吃地掉東掉西的。
 
裡面有大量的生菜&蔬菜墊底,並夾上一片香噴噴炸好的卡拉雞肉片。
貝殼餅皮的酥脆搭配蔬菜的美味,再加上略帶辣味雞肉,真的是超級麻吉。
而且大食量的朋友不用擔心喔!!這個份量絕對可以讓你吃的飽飽喔。
 
加10元的附餐飲料:拿鐵咖啡
好大杯喔!!這樣只要加10元喔~~~別的地方這樣一杯起碼賣100元以上。
口味甜淡適中,上層的奶泡也很綿密喔!!
 
附餐飲料:奶茶(不用加錢)
跟加10元的拿鐵咖啡一比,大小馬上分出高下。呵呵~~~我賺到了啊!!
但是聽說口味蠻一般的。
 
聽說店內主要推薦的是現打果汁,一杯只要加價30元。
唉~~~~竟然沒點到王道。
不過沒關係,這麼好吃又便宜的早午餐,下次一定在找個時間來試試其他不同的餐點。
 
溫馨小屋 (咖啡 果汁 三明治)
AM 5 :30 ~ PM 2:30
台中市大業路32號
電話:04-2327-5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