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YA~~~終於到了聖誕節。先祝福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今天帶大家到一間非常具有特色的餐館,假如大家在這歡樂的節日中還訂的到位子的話,那麼帥哥美女們,不妨考慮這間餐廳喔!!
 
在美村路靠近美術館附近開了一間白色的小屋,讓人經過時,不免多看個幾眼。
名字也蠻有特色,叫做〝我喜歡義大利麵〞義式料理廚房。
 
一入門就可以看到玻璃窗旁的雙人座,如果可以跟另一半在此用餐真的很有fu!
 

店內風光~~~(因為用餐當日為星期天正午,人爆多,所以就不太敢隨便亂拍)
 
 
我很喜歡這個LOGO~~~感覺很可愛!!
單色版:
 
彩色版:
 
Meau~~~
感覺很不錯喔~~~我也想去看看比薩斜塔。
 
套餐組合:有325(喜歡套餐A)& 525(喜歡套餐B)元不同的價位。
 
喜歡套餐A:
前菜、濃湯&沙拉擇一、主菜、咖啡&茶擇一、甜點。
喜歡套餐B
前菜、濃湯任選、沙拉任選、主菜任選、飲料任選、甜點也任選喔!!
 
其他菜色:我覺得他們家的菜單作得很可愛喔!!
 
 
餐桌擺盤
 
我們這次是點喜歡套餐A,接下來就看廚師的功力喔!!
 
應觀眾要求,首先上桌的是附餐飲料。
可以續杯的伯爵冰茶~~~口味還不錯,但茶香不像熱的來得明顯。甜味則請自行控制。
 
不能續杯的冰咖啡~~~那個鮮奶油真的引人犯罪,朋友說還不錯,不能續杯真是可惜。
 
前菜:烤到香酥的法國麵包,上面裝飾著用橄欖油拌勻的蕃茄&黑橄欖,嘗起來真是令人胃口大開的開胃小點。
 
馬鈴薯雙菇奶油濃湯
入口不只是濃湯的口感,還帶點些微的馬鈴薯塊,蠻新奇的口感。表面的起司粉和濃湯混合後,口味更是豐富。
 
清炒海鮮義大利麵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2者都是相同的,差別是一個是清炒、一個是紅醬。
麵條煮的剛好,是我喜歡的略硬的口感。(套句漫畫裡對煮到剛好帶一點芯的義大利麵~~阿爾點點)清炒的香味四溢,紅醬則濃郁可口。
海鮮給的量可是非常大方喔!!

最後來個完美的句點:義式焦糖奶酪
 
軟綿綿的口感搭配焦糖的香味,老闆~~~我還要!!
 
我喜歡義大利麵義式料理廚房
04-2378-5473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6
 
 
 
 
 
 
arrow
arrow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