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超愛逛Costco!! 

這次去逛主要是會員皮夾內特價的凱薩莎拉!!
原價159元,現在特價是129元。(一省就是30元~~~呵呵呵!!
 
你看~~~很豐富喔!!
剛好是聖誕節,雖然今年的聖誕節還是孤家寡人一個,但還是過得很快樂!!
 
好吃又酥脆的麵包丁
我在賣場內有看到單賣類似這種麵包丁,一包沒多重,要價2百多~~~真是強劫啊!!
 
鮮嫩多汁的低脂水煮雞胸肉
 
營養均衡且色彩鮮豔的小蕃茄
 
鮮脆爽口的羅美生菜&起司絲
 
靈魂人物:沙拉醬汁
啊~~~減肥者的天敵,但拌起來真的是人間美味。
不過這次是跟家人同享,所以要胖大家一起胖吧!!哈哈哈~~~
 
說說這次血拼的戰利品,這是同事特別推薦的乳液。

現在很多賣場都喜歡開發自有品牌,KIRKLAND就是好市多的自有品牌。
 
為什麼推薦這瓶乳液??因為田鴨長期在實驗室工作,一雙奶油桂花手經過化學藥劑&水的摧殘,已經快變成洗衣婦的雙手啦!!雙手變的很容易乾燥、龜裂。
這是上次帶團逛好市多時,同事說便宜又份量大,買了一組並帶到公司給大家試用,結果廣受好評。
當場就湊到8瓶共4組的數量,但是後來再去買時,卻發現是缺貨當中~~~
經詢問賣場人員之後,賣場人員說這算是很暢銷的商品,所以還要等等看有沒有進貨??瞎米~~~真的假的??
於是每次去逛好市多,第一件事就是衝到藥局看有無進貨??經過3次的無功而返,這次終於到手,呵呵~~~隔天把4組乳液搬到公司分給大家,
結論是:媽啊~~~~怎麼這麼重啊??
 
乳液是2瓶一組
 
這是我買的喔!!我打算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沒事就壓一些來抹手。
 
中文標示:針對乾燥肌膚。(不就是說我嗎??哈~~~
 
有多大瓶??
1000mL~~~應該可以用很久喔!!
價錢:259元/組,折合下來,一瓶只要130元。很划算吧~~~
 
另一個戰利品:低糖葡萄核桃麵包
又是田鴨的最愛,我很喜歡吃核桃、葡萄乾類的麵包,雖然它的熱量不低~~
 
兩個排起來都快10吋大,這樣只賣99元,真的很划算!!現在外面的麵包賣得很貴ㄋㄟ……
上次去逛的時後,這個麵包有在現烤試吃,現在是我每次到好市多的必敗商品之一。
 
一個麵包有多大??長度跟一個600mL的保特瓶一樣大~~~嚇人吧!!
裡面的核桃&葡萄乾真的多到不像話,好像都不用錢似的。
結果這款麵包也被同事推崇,是每次託買物之一。
下次在好市多賣場看到田鴨扛了好幾組這個麵包,請別驚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