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到7-11大多是去繳一些帳單,買東西的話多以純喫茶、麵包為主。
雖然小七的一些東西很多人都批評不是很好吃,但是我覺得還好,尤其當你三更半夜找不到東西時,我想小七真的是最好的鄰居。
剛好從田鴨媽手中的到一張7-11的禮券,因為面額只有100元,於是跑到對面的7-11把它用掉。
 
因為天氣老是冷熱無常,想說乾脆買一些飲料回家。
我發現小七等便利商店們越來越喜歡用折扣戰或是一些活動,來增加銷售量。
原本只是要買一瓶飲料,但是看到特價活動(第2件6折;買3送1;買2瓶保特瓶就加送1點活動集點……等等),就覺得多買個幾罐就算賺到了!!但是其實是花更多的錢~~~
 
沒錯!!!我就是被這種手段給吸引啦~~~~
保特瓶買3瓶送1瓶,原價1瓶25元,折合1瓶只要18.75元。
現在外面一杯搖杯茶700cc都要40元上下,600cc的保特瓶只要不到20元。
算起來真的蠻便宜!!
 
三多利出品的檸檬蜂蜜飲料
包裝很可愛喔!!喝起來是女孩子喜歡的酸酸甜甜口味!!
 
三多利出品的檸檬氣泡飲料
 
這個還特地請飛輪海來廣告
ㄜ~~~當初那個廣告真的拍的很偶像,如果我再年輕個N歲,也許我會喜歡他們。
呵呵~~~~
 
三多利出品的柳橙果汁飲料
只有20%的純果汁濃度,喝起來感覺很淡,好像是在喝糖水。
 
會選擇這款飲料,主要是因為這個笑臉喔!!
超可愛的!!不愧是日本的品牌,包裝都做得很漂亮。
 
連瓶蓋上也有這個可愛的笑臉。
 
現在(1/13)小七的買3送1的飲料活動,飲料的種類已經更換為其他總類,而上述3種飲料,我只看到蜂蜜檸檬和檸檬氣泡,這2種飲料還在冰櫃裡,柳橙果汁飲料則不見蹤影,不知道是缺貨還是下架了??
這是我今天(1/13)去小七換哆啦A夢的公仔時,有看到相關活動的宣傳,所以請大家稍微注意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