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市多的商品~~~~這次介紹的是沖泡式馬鈴薯泥!!
口味有3種:香蔥奶酪、培根乾酪、奶油口味(我不確定,因為我還沒吃到這個)
 
賣場賣的份量是3種口味,每個口味有4杯,共計12杯。價位大約是3百多~~~折合下來一杯大約30元。比網拍上賣的便宜一滴滴!!
 
全部都是英文,有看沒有懂,還好他們都會貼一張中文說明。
 
就是這張照片吸引我,不用辛辛苦苦地做馬鈴薯泥。
只要熱水一沖,等個幾分鐘就有香噴噴的馬鈴薯泥可以吃。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啦!!
 
不會泡嗎??也有圖教你怎麼泡喔!!
 
不過我看到上面的中文解釋,一直不懂杯子內緣的刻度在哪??
找了老半天,終於看到了!!我咧~~~真是考驗我的眼力!!
好啦~~~我承認我快變成老人啦!!都有老花ㄟ~~~
 
沖泡前的內容物,我忘了拍!!等下次我再吃的時候,會記得補圖上來!!
請大家現在先想像,康寶農湯隨身杯的裡面湯料,就是乾燥的粉和脫水食材。
 
就像泡泡麵一樣,等時間到了之後,拿起你的湯匙,攪拌均勻就可以!!
一定要攪拌均喔!!不然味道會不均勻。
 
這是香蔥奶酪口味,看起來跟自己做的馬鈴薯泥一模一樣。
聞起來像是馬鈴薯泥,吃起來也像是馬鈴薯泥。但是沒什麼口感,完全是泥。
調味方面單吃有點鹹、膩,不過拿來沾多力多滋還不錯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好市多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