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朋友去比利時旅行,回來時帶了聽說是比利時有名的平民巧克力請我們吃!!
但是我一看包裝,還笨笨地問:你去曼谷轉機啊!!竟然買泰國的巧克力。
下場是被人海扁!!
嗚嗚嗚~~~~真的不是我的錯啊!!這個大象標誌,真的是讓人誤會啊!!
 
呵呵~~~我實在有夠聳啦!!
竟然不知道比利時鼎鼎大名的巧克力~~~扣荳荳巧克力。
(我實在不會唸,這是搜尋雅虎奇摩時,看到有人就是這樣翻的!!如果有錯了,也請來文糾正喔!!)
(創業於1883年,媽啊~~~125年的老品牌。真是失敬失敬!!)
70%比例的巧克力,聽說吃起來不過甜不苦澀,可以完全品嚐到巧克力的濃純香。
 
ㄟ………我實在看不懂的介紹!!大家看看就好了。
 
開封照,
裡面一共有18片,聽說這一盒要價台幣300元喔!!
哇~~~這真的是平民巧克力嗎??
朋友說當地消費頗高的,這個已經算是還能買的禮物,再貴的,她也買不下手啦!!
 
巧克力有穿衣服的個別照
 
巧克力沒穿衣服的剝皮照
嘿嘿~~~還是大象的標誌,我當然以為是泰國產的啊!!
 
口味:的確像朋友說的,吃起來不甜不苦,可以完全品嚐到巧克力的濃純香。
      一入口便融化在口中,可以吃到巧克力濃郁的滋味。

謝謝朋友的歐米阿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