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喔~~~~最近我又忙瘋啦!!
可恨的日本人~~~竟然打定主意在6月底,率同日本厚生省一起來查廠!!
我咧~~~我的北海道之行,真的要讓我七月才去成嗎??唉~~~~
算了………先來還一些食記的債,不然我又會被Bunny笑啦!!
 
公司同事的另一半在酒廠上班,因為一些因素,常常都有一些銷售業績的壓力。所以每到節慶的時候,就是同事最傷腦筋的時候~~~
酒廠~~~大都是一些酒類的禮盒,不過幸好後來漸漸有一些香腸、果醋的禮盒出現,不然老是要人家捧場買酒,真的是很傷腦筋。
今年剛好公賣局有試賣一些餅乾系列,經過同事之間的口耳相傳,評價也非常不錯!!田鴨品嚐之後,覺得還蠻好吃的。
不多說~~~趕緊下訂一些當補給品。
 
就是這個~~~~紅麴養生薄餅!!
 
上面還有特別註明〝台灣菸酒〞的標誌喔!!
說是台灣菸酒出品的,其實是委託餅乾大廠〝掬水軒〞代工製造,所以品質還是有保障的!!
 
成分表,不只有中文還有英文,可能想打入國際市場喔!!
 
都是單一包裝,有點不環保卻是攜帶方便且衛生。
不可否認的,這次餅乾的內外包裝,設計的蠻好看。
 
每一個小包裝都有5片的薄餅。
 
顏色雖不像紅麴地紅,但是略帶橘紅色。表面還有砂糖的顆粒和芝麻點綴著。
 
一口咬下,酥酥脆脆地口感,略帶一點鹹香的味道,配上餅乾表面的砂糖和芝麻,砂糖的甜被餅乾中的鹹給中和了,滿口的芝麻香味讓人不禁一片接著一片~~~真的非常唰嘴啊!!

這款餅乾現在只有在台灣菸酒&酒廠的門市才有販賣,販買時都是以一箱為單位,因為過年前的訂單暴增,所以原本的折扣售價已在過年後調整回來了!!
但是實際的價格還是以門市為主,所以想要購買的朋友,可能要先詢問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