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蛋吐司聽說已經是台中家喻戶曉的一家名店,每到假日時,店面裡外總是擠滿許多想品嚐美食的饕客。
 
要田鴨這個每天上班都趕著刷最後一分卡、假日睡到日上三竿的人來說,要我早起來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幸好某天阿蟬弟善心大發,竟然買了聞名遐邇的肉蛋土司回來給我當早餐!!
當下內心真的是感動萬份~~~不枉費你老姐,田鴨,我這麼疼你啊!!
(真相:瞎咪………竟然是去夜唱完,回家順手包的~~~唉
 
我原本想好歹會是用紙盒還是紙袋包裝,沒想到跟LBD攤車賣的包裝一樣!!
 
吐司麵包是沒有烤過也沒切邊的,就是走粗獷路線!!
 
肉蛋吐司~~~顧名思義,就是肉+蛋+吐司!!
翻開一看,真的陽春到有點傻眼!!
老闆,一個要價35(?)元,你嘛幫幫忙~~~多少放些洋蔥還是小黃瓜!
因為已經過了1~2個小時才吃,所以打開的時候,整個袋口都是油油的!!

吃過之後覺得整體口味偏甜,因為塗抹的美乃滋感覺蠻甜,雖然那片豬排很嫩但是醃漬的味道有點過甜~~~是我的口味的問題嗎,還是因為它已經冷掉了呢??
也許下次去現場品嚐新鮮現做的肉蛋吐司,會有不同的感覺吧!!
 
以上是XX電視台記者田鴨,不負責任的食記報導~~~謝謝收看!!
我們下次再會~~~~掰掰!!
 
肉蛋吐司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金典酒店約20公尺)
電話:04-23271066
行動:0932-639483
營業時間: 4:00 ~ 12:00 (每個月1號公休) 滿NT400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