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蟬哥的日本同事又來台灣出差啦~~~按慣例,一定會帶來日本的歐米阿給。
上次是東京香蕉的香蕉蛋糕,這次是什麼呢??
將將將~~~~東京香蕉的餅乾。
是東京香蕉蛋糕的姊妹品喔,有一條大大的香蕉在包裝的正中央。
 
名稱:菓子,應該是指西式甜點吧!!
賞味期限,哼~~~拿到手還用的著放嗎??放到我的肚子裡最能賞味啊!!
 
這片餅乾可不小片喔!!直徑大約有10CM
一打開包裝,撲鼻而來不是我認為的香蕉味,而是濃濃的哈密瓜口味。
餅乾上還烙上東京香蕉的招牌Logo,行銷真的非常徹底。
 
中間包裹的是傳統奶油,哈密瓜的味道就是奶油所散發出來的味道。
 
一口咬下~~~~~媽啊!!怎麼這麼甜啊!!
跟我上次吃東京香蕉蛋糕的感覺完全不同。上次的香蕉蛋糕,蛋糕體甜度適中、內餡的香蕉泥香味十足。
而這次的餅乾,奶油甜到不行(很像旅遊達人對日本甜點的感覺,甜甜甜~~~),而且吃起來很膩,聞起來有非常濃郁的哈密瓜味,但是聞久之後,就覺得好像都是香料味,很不自然。餅乾體的酥脆度佳,但是甜度一樣是破表。
 
看著剩下的兩片餅乾,突然領悟到為什麼這次的餅乾乏人問津??所以才剩下這麼多可以帶回家~~
外表包裝真的非常適合送禮,但是口味真的普普,對我來說,可能算是個地雷!!
我想有機會到東京旅遊,我還是乖乖買東京香蕉蛋糕。
 
閱讀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