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可以團夠到巴特里餐包,要特別謝謝紅豆。
去年良美餐包剛紅時,本來想一起團購,但是經過BJ的報導,瞬間爆紅。
聽說電話都直接轉語音,有機會可以訂的到,還真的算幸運~~~
因此巴特里餐包就順勢興起,出來沒多久也馬上成為網路團購的寵兒!!
 
不多說,來看看吧~~~
首先是外表包裝,恩~~比起三郎、良美,真的有比較好!!至少有印刷~~
一包裡面有10個餐包(一顆/5元,還要另加運費,算起來一顆/6元)
小貴喔~~~當初三郎還沒紅時,25顆+運費還不到120元。
 
我把它拍大了,看起來好像蠻大顆。其實真的沒這麼大顆,約5~6CM。
 
未進烤爐前,斷面秀~~~
感覺奶油好像蠻小沱。不是說會爆漿嗎??
 
進烤爐後,斷面秀~~~
因為強火烤5~6分鐘,表面都烤焦了,但是中間的奶油卻只有一點點融化而沒有完全融化。
 
再試一次,這次烤4分鐘,關掉悶個3分鐘~~~(我自己的烤法)
哇~~~爆漿了,爆漿了。奶油汩汩地順著撕開的地方流出來。味道非常地香喔!!
 
食後心得:這次試吃巴特里餐包,覺得店家的餐包品質不一,有一些缺失:
1.包裝問題:聽紅豆說:店家為了在箱子塞入更多的餐包,有的餐包都被擠壓到不成型。有的更被壓扁到成原體積的1/4。(我想紅豆主購收到時,一定傻眼不已。
2.內餡奶油:添加的量不一,有的奶油很多,有的光是撥開一看,只有小指頭指甲的大小~~~真的差太多吧 。而且奶油偏甜,不是像我喜歡的那種鹹鹹的奶油。
3.價位方面:雖然現在原物料一直漲個不停,但是一顆小餐包賣到快6元,我想老闆,你的包裝&品質要好好加強一下喔!!
綜觀以上的心得,我想下次我會去Costco買奶油牛角小餐包,一顆大約3元,再買一罐奶油,回家抹個夠!!
 
高雄巴特里餐包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英祥街39  
電話:(07)7138386
0927537762
每包特價50(十顆裝,總重量約350g上下
)
1
~6 :外加運費120元貨到付款150

7
~15:外加運費200元貨到付款230

16
~25:外加運費240元貨到付款270

26
~50:外加運費450元貨到付款480

51
~75:外加運費500元貨到付款560

建議食用方式: 食品需於微波爐或烤箱中加熱,致奶油溶化即可品嘗
.
:若冷凍餐包需於常溫中解凍15分鐘後,方可烘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