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4/5凌晨1:00      田鴨家的外面正上演,警車高速狂追飆車族的戲碼~~~~
(飆車族改過的排氣聲&響徹天際的警笛聲不時地上演著!!)
 
啊~~睡不著!!乾脆來報告田鴨4/4一天的活動吧!!

清明假期開始的第一天,田鴨和田鴨弟一早就到台北去玩耍了。
因為上星期,田鴨媽突然拿了2張門票給田鴨,要田鴨帶田鴨弟去看表演。
 
Cvril Believe Tour in Taipei ~~~~這是啥啊??
看了一下官方宣傳DM~~~奇幻之旅??
 
揪豆~~~~這個男的好像在那裡看過??
啊~~~他就之前在網路轉寄信件中一個很有名的魔術師。
說到這裡,大家可能還不太清楚這個魔術師的名氣,他就是在日本街頭上,把速食店門口漢堡招牌裡的漢堡變成一個真實漢堡(被變出來的漢堡,其原先的位置還變成空白呢!!),拿出來咬一口,再放回去的魔術師!!
呴呴呴~~~當田鴨弟看到這張票時,也高興地大叫!!因為他非常想看這個表演。
 
預定的車票~~~
 
班次非常準時~~~
 
台中車站改變很多,自從新竹二專畢業後,田鴨就很少搭火車啦。
現在車站內增加很多商店販賣,連 元明商店、MOS都有~~~
但是每次看到台北的車站都很羨慕,因為都是三鐵共乘(捷運、台鐵、高鐵),非常方便啊!!而且台北車站內有很多商店、地下街可以逛~~~真的非常地不錯!!
(台中~~~你真的要好好加油啦!!
 
經過2個小時,搖啊搖啊~~~搖到板橋啦!!
這就是這次表演的場地:台北縣政府~~~媽啊,這間大樓會不會太誇張啦!!

台北縣政府側門就是板橋火車站
那個圓柱體再過去的那棟建築物就是板橋火車站。
這樣看這個廣場好有fu~~~
 
這裡應該常有活動在這舉行吧!!場地大、交通又方便~~~
而且從這廣場轉一圈,就會發現旁邊都在興建大型的建築,不知道是辦公大樓還是一般的公寓大廈。我覺得板橋的競爭力、經濟、消費都有很持續地發展~~~小強,你有聽到嗎??
 
ㄟ~~~關於奇幻魔術秀,因為禁止攝影、拍照、錄音。所以沒圖沒真相~~~
但是看過之後,真的覺得魔術表演非常地棒,也覺得超級神奇的!!
因為魔術師很多表演都不是只有他自己的個人秀喔!!而是請觀眾一起上台跟他表演,這才讓人更覺得不可思議!!(應該不是事先安排吧~~~哈哈
不只如此,瞬間移動的表演更是讓人嘆為觀止啊!!
所以想知道我所說的神奇魔術,就可能要請大家親臨現場看魔術師的表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