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最近推出的豆腐人杯碗組集點活動,豆腐人是經日本獨家授權的商品,不同於以往常見的Hello Kitty、小丸子和哆啦A夢,感覺上比較少見。萊爾富之前也有推出花媽系列的馬克杯,聽說很可愛喔!!但是我家附近萊爾富的門市真的好少喔!!
 
剛上市之前就看見廠商寄給格友,希望藉此廣為宣傳~~~
那時候第一次看到時,覺得這個贈品比起胸章、車票夾更為實用,但是瀏覽一下超商的兌換規則,竟然要15點(77元/點)才可以換一個馬克杯或是磁碗。
哇~~~換算一下,我得要花1155元才能換一個贈品。
還真的是不容易達到目標!!所以就沒放在心上~~~
 
某天剛好在PTT的超商版看到情報,只要持指定信用卡(富邦、玉山、兆豐)的紅利點數,就可以到超商以800點的紅利點數換一個杯子、碗。
真的假的??
雖然紅利點數800點是折合刷卡金額約24000元,算起來一個碗、杯子竟然要花這麼多的錢~~~很多人都覺得太貴啦!!
但是依據我剛剪掉某家信用卡時,剩餘的約5千多點紅利點數,竟然只換到一組用類似筆袋裝的一套環保筷&湯匙。(改天我再PO圖~~~)
相信我~~~你會覺得換這個杯碗組,實在太有價值啦!!
 
這是馬克杯的外盒
吃喝豆腐~~~這次的主題。
 
不是塑膠做的,是陶瓷喔~~~還蠻有質感的!!
產地:台灣鶯歌,好久沒見到這個產地名啦!!
現在很多都是中國製~~~
 
這是豆腐碗的外盒&標示
 
這次只換到黑白碗組、綠白馬克杯組共4個。
聽說各有各的名稱喔!!
黑白碗組,分別是白:杏仁豆腐、:芝麻豆腐
綠白馬克杯組,分別是白:牛奶豆腐、綠:抺茶豆腐
我覺得另外的黃色&藍色馬克杯(起士豆腐、藍莓豆腐)顏色很特別,可惜都沒看到!!
 
馬克杯每一面的不太一樣
 
牛奶豆腐&抺茶豆腐相差的只有正面的圖案不同,側邊的圖案則都相同。
(可和上圖的右下角相比較)
 
豆腐碗每一面也都有不同的表情
我覺得碗組的圖案很可愛喔!!
黑白兩個不同點只有顏色上的差異,圖案則都是相同的。
 
碗底也有可愛的圖案~~~
 
碗的尺寸並沒有很大,比田鴨的拳頭再大一點點。
(是田鴨的手太大了~~~~哈哈哈!!
 
好吧~~~再來張合照嘍!!
 
    萊爾富豆腐人集點活動官網※
網址:http://www.hilife.com.tw/08tofu/
  網站內有許多的驚喜,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豆腐人杯/碗」,全套共六件
(42),即日起-4/22為止,至萊爾富消費滿77元贈送1點,
  集滿
15 點或6+39元,即可兌換「豆腐人瓷杯或碗」乙個。
 
至於信用卡紅利點數兌換,則是要到萊爾富超商裡的ET-Life操作,才可以看到相關訊息!!無法在其他相關的宣傳中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