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真的很忙,忙到覺得心情非常鬱悶!!
上個月底乘著幾天天氣不錯,乾脆請個半天假好好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
 
手邊剛好有田鴨爸給的餐券,於是中午就先到老虎城的樂雅樂用餐~~~
結束快樂的用餐時間,看看時間還早,想到之前小叮玲曾經給我一個好吃的法國麵包,好像是在新光三越買的,跟小叮玲電話聯絡之後,原來就是新光三越地下樓東客麵包限定販賣的夕燒。幸好,時間還久,朝目標邁進嘍~~~
 
東客麵包(DONQ)最有名且人氣紅不讓的麵包就屬每天下午5點出爐的夕燒(夕張ジャンボ法國麵包),這可不是想吃就可以吃到的喔!!每天限量22份,每人限買一份、而且佛心的是一份只賣30元。(你沒看錯,真的只要30元!)常常下午4點半剛過,22個名額就早已經額滿了。
所以說,對於田鴨這種上班族而言,除非是家人幫忙或是自己蹺班來排隊,不然是絕對品嚐不到的。
 
4點半田鴨就到東客麵包(DONQ)報到了,沒想到已經有一對母女&一位小姐在排隊了,不多說,趕緊加入排隊的隊伍中~~~不到10分鐘,22個名額馬上就額滿了。之後很多人趕到時,一看名額滿了,紛紛發出嘆息的聲音~~~呵呵!!明日請早啊!!
 
店員一看名額滿了之後,就開始發放號碼牌,哈哈~~~我是4號喔!!看我為了吃,多拼啊!!
拿到號碼牌之後,是不能亂跑的。所以要排隊前,最好先把該做的事處理好喔!!
像排我前面的那個小姐,還帶了一本書呢,不然光排隊可是挺無聊的!!(我就是那個無聊的人,只好玩手機太鼓解悶嘍
 
因為店家會禁止拍照,所以麵包出爐、分切裝袋、結帳的照片,就跳過嘍~~~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現場去體驗一下,因為一條法國麵包的長度大約有一百多公分,寬度約有三十多公分,師傅是用扛出來的,而且還冒著熱氣。超香的~~~
 
東客麵包(DONQ)的紙袋
 
剛出爐的夕燒,熱呼呼的,袋子裡還冒著白茫茫的蒸氣。
 
有多大??跟田鴨的手機一比~~~嘿嘿!!整個盤子(20cm)都被佔滿了。
下次我會記得用磅秤秤一下重量,因為真的是又大又重。
 
只記得照切面大小,都忘了照厚度的大小。不過切面寬度足足有18公分喔!!
厚度,根據我目測至少也有10公分喔!!
 
剛分切好的夕燒,裡面的乳酪切塊就像下面一樣都是呈現融化的現象。
害我好想當場咬一口喔!!(但是田鴨媽都跟我說,不可吃剛出爐的麵包,不然牙齒會掉。~~~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被教育的)所以只好忍到回家在吃嘍!!

回到家馬上撕一塊麵包品嚐夕燒的風味,哇~~~內層的口感紮實且濕潤,外層的皮脆且香,起司塊鹹香濃郁。真的是太好吃了!!這個價位可以買到這麼好的品質及份量的麵包,真的太超值了!!但是前提之下,田鴨得蹺班~~~~唉
(夕燒放一陣子之後,外皮就會變的比較韌皮,可以在吃的時候,先沾水再略烤一下)。
 
這是田鴨趁還沒去排隊買夕燒時,跑去新光三越的超市買的東西。
我很喜歡吃這牌的蕎麥麵喔!!
份量大(1kg)且超值。很多300g就賣一百多元!!
 
強調是日本進口的喔!!吃的到蕎麥的顆粒。
搭配日式的柴魚醬油再加點細蔥末,就是很好吃的涼拌蕎麥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