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上篇還跟路人一直說都沒錢啦,結果我又敗家嘍!!
這東西很神奇喔,打從我第一次看到它,我就跟田鴨哥說我好想要喔!!
雖然我會用的機率不高,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想要~~~
But………當我聽到它的售價時,我的熱情頓時被澆熄啦!!
媽啊~~~好貴喔!!
 
沒想到前幾天,在網路上閒逛時,突然發現有格友在推薦這項商品,而且是以非常優惠的價錢就可以得到。
天啊~~~不買怎麼行呢??於是就給它敗下去~~~
 
將將將~~~就是這個【Mod 造型蛋糕刀
 
說到Mod 造型蛋糕刀,第一次看到它是在「大學生了沒」裡面介紹,心裡當下覺得:傑克,這真的實在是太神奇了!!
田鴨切蛋糕的技術已經算還好(以前有學一些烘焙),但是看到這個蛋糕刀,真的是驚為天人~~~~蛋糕可以直挺挺地放在盤子上,而不再是用側面見人喔!!

『這把蛋糕刀還榮獲德國官方工業設計大獎 Red Dot Award得獎作品
P' sof Cake 蛋糕刀是集美學與力學於一身,為了要讓大家覺得吃蛋糕是件簡單、美味又美觀的事,這就是產品名稱的由來 ( P' sof Cake= piece of cake )。磨得設計把 壓-切/夾/放 透過 P' sof Cake 以一氣喝成的方式達成。畢竟站著的蛋糕比躺著的蛋糕看起來可口許多了。
試用6吋到10吋蛋糕,8吋蛋糕可切為十等份,使用上最為理想。顧及到食用上的安全,刀體以食品級塑膠並添加奈米抗菌材料製成,沒有一般塑膠製品長期使用後易長霉斑的問題,完全通過 SGS 菌種及毒性檢驗,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P' sof Cake 共有純白、起司、暖黃、輕綠、洋橘五種顏色另外附贈一個貼心的不鏽鋼盤,讓 P' sof Cake 在擺置和使用上有設計感而且方便。』(引述敗家網上的產品介紹)
 
這把蛋糕刀市價要800元,現在只要買La Vie雜誌就送,真的假的??
這麼好康的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而且是限定在7-11才可以買到喔!!
 
是的~~~~人客啊!!現在只要249元就可以擁有這把好用的蛋糕刀。
我的目標是蛋糕刀,那本雜誌就送田鴨爸看嘍!!
 
但是這家雜誌用來裝贈品的盒子未免也太大盒了吧!害我以為廠商大放送,一次5把都到手。
 
看吧~~~拿出來後只有這麼小小一盒。
 
呴呴呴~~~終於到手了!!
 
盒上還有簡圖解說
壓→切→夾→放,好看又好吃的蛋糕切好了。
 
這次拿到的是米白色的。不過我也想要其他鮮豔的顏色~~~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wonrong
  • 厚~~~真有你的!
    不過我絕對不能買這個,
    不然我會為了蛋糕刀去買蛋糕來切的!
  • 呵呵~~~其實我真的想跑去買一個蛋糕回來試切!!
    但是口袋空空的。
    等母親節再拿來試試嘍~~~

    ayht 於 2008/04/20 22:30 回覆

  • cynthia0928
  • 呵,我也在忍
    買這個會蛋糕愈吃愈多,然後……恩…
  • 哈哈~~~我就是忍不住啊!!
    所以才造就我這樣的身材啊!!

    ayht 於 2008/04/21 23:29 回覆

  • joanne
  • 鴨~~
    早知道就不來逛逛了啦!!
    一來就讓人想敗家....
    我也要來衝去7-11 看看
  • 哎呦~~~別這麼說啦!!
    我也是想讓大家切個漂漂亮亮的蛋糕!!
    如果想要買可能要多跑幾間7-11喔!!
    因為聽說一家店只有2本的配額喔~~~

    ayht 於 2008/04/21 23:35 回覆

  • 悄悄話
  • joanne
  • 無緣呀~~

    跑了好幾家7
    都空空如也了呢
    還不死心跑去問店員
    『請問~有送蛋糕刀的那本雜誌還有嗎?』
    呵..還是認命地練我的普通刀法好了
  • 因為這個雜誌,每家7-11配額有限~~~
    又加上不少格友推薦這樣商品。
    所以造成搶購的風潮~~~
    其實普通切法是技術的代表~~~加油喔!!

    ayht 於 2008/04/24 21: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