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中午,田鴨不幫田鴨媽慶祝,反而跑去領了一堆有的沒的試吃品。
(呵呵呵~~~田鴨不是不孝,而是田鴨媽一早就跑出去玩啦,所以慶祝是在晚上啦!!)→這是題外話~~~
 
這次的試吃品有小桃屋大福、陳奶奶紅燒獅子頭、上昕實業的堅果&咖啡、紫菜酥、向陽房地瓜燒、花生糖磚、吉利的家(台式泡菜)。
(因為沒一次試吃完,先PO部分的試吃品,剩下的過幾天再補文~~~)
 
首先登場的是小桃屋大福
當初徵試吃時,店家希望能負擔運費,所以這是試吃品中唯一需要付錢的。
試吃產品外觀:
 
我想,當我團購買到這樣東西,我會當下退回給店家。因為這樣的商品是無法賣人&送人~~~
我也當場詢問提供試吃的萍主購,她表示送過來就是這樣,表示產品易在運送過程容易因碰撞,而影響外觀。(所以希望店家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試吃結果:
(抱歉,因為是當場吃掉,所以沒有美美的切面,請原諒我的血盆大口吧!!)
小桃屋大福主要是由日式麻糬皮、鮮奶油、芋頭、紅豆泥組合而成。
 
外面常見的大福多是單一口味,像這個以雙口味方式,並不常見,而且也沒有常見的海綿蛋糕拿來充數。
我個人覺得紅豆泥比較甜一點。芋頭餡反而深得我心,芋頭成泥狀而且香甜鬆軟可口,鮮奶油沒想像中的多,而且不會過甜。 比例上芋頭的份量比起其他(紅豆、鮮奶油)都來的多,喜歡芋頭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個商品吧!!
  
剩下的試吃品則是回家之後才品嚐的。
左上:陳奶奶紅燒獅子頭  右上:向陽房地瓜燒  
左下:紫菜酥                     右下:台式泡菜         中間:花生糖磚
 
向陽房地瓜燒
試吃產品外觀:
跟以往常見的外觀顏色不大相同,根據小魚說這次隨機提供芋頭、黑糖、原味。所以我猜這是黑糖的。
 
試吃結果:
吃起來很綿密且QQ的,但是我覺得有點過甜。地瓜的味道連皮還蠻好吃的,但是過甜的味道有點搶到地瓜的香味~~~聽說價位不便宜!!100g/25元 ,真的讓人買不太下手。
 
吉利的家—台式泡菜
試吃產品外觀:
非常一般台式泡菜的風格,就是高麗菜、紅蘿蔔、小黃瓜。
 
試吃結果:
雖然大家都覺得這個太甜,但我本身還蠻喜歡酸酸甜甜的台式泡菜。不過若是有一點點的微辣,我想會更好吃。爽脆度也不錯,沒有泡菜醃久那種爛爛的口感。(紅蘿蔔是故意削那麼薄嗎??沒有口感~~)
 
陳奶奶紅燒獅子頭
試吃產品外觀:
(尚雅,我浪費奶奶的湯汁啦!!嗚嗚嗚~~~~)
 
湯汁的顏色呈現漂亮的琥珀色。就算丸子冷掉了,還是聞得到很香的味道喔!!
 
切面呈現很綿密的口感~~~
 
尚雅有教大家湯汁可以拿來拌飯、麵,所以加上白飯試試。
跟媽媽做的肉丸子味道一樣,但是這個湯汁的鹹度比較沒那麼的鹹,我媽的鹹度比較鹹。獅子頭的味道也有入味,但是我覺得獅子頭的口感比較沒那麼有嚼勁,比較偏鬆軟~~~
不過,我阿公覺得口感不錯,軟軟嫩嫩地適合牙口不好的老人家。
創作者介紹

田鴨的鴨鴨惡語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路人
  • 第一眼看到那個變形的大福

    還以為是港式點心中有一種作成兔子造型的東西喔

    那個肉丸子

    我媽都會加些鹹瓜,跟蔥花,讓肉丸子更香
    而且因為加入鹹瓜,醬油就可以放很少,然後煮丸子前,丸子要上太白粉,這樣比較不會散開

    地瓜燒是好吃啦,但是就是比較貴,感覺上"蜜地瓜"比較便宜啦
  • ㄟ~~~你不說,我還沒注意到!!
    不過那真的是變形的大福~~~

    肉丸子,我媽也常做,不過我家都是那種把蔥都剁到絞肉裡,
    吃起來也比較有嚼勁。

    那個地瓜燒真的好貴喔~~~一小個要賣40~50元以上!!
    唉~~~錢好薄喔!!

    ayht 於 2008/05/13 23:52 回覆

  • desighnerp
  • 好好吃哦..
    不過那個血盆大口看起來真的蠻有情緒的哈哈哈
  • 呵呵呵~~~見笑啦!!

    ayht 於 2008/09/06 23: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