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旗津,最不可錯過的就是好吃且新鮮的海產,至於要去那裡吃??
很多人都推薦【萬三百元海產】~~~
 
【萬三百元海產】原名是萬三小吃部,若你看到餐廳的規模,會覺得用小吃部實在是看不起它。它的規模起碼跟一般宴客的餐廳一樣。雖然它是鐵皮屋搭蓋的,但是常看到一車一車的遊覽車載著客人到此用餐。
但是它的用餐環境跟路邊攤一樣,去吃的朋友真的要心理準備,不過既然是百元海產就不要太苛求了!!
 
因為負責店務的大姊看起來有點大姊頭架勢,所以田鴨對於廚房和拿菜區就不敢造次來拍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網路上咕狗一下,相信應該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田鴨說明一下,點菜和結帳的方式:
1.首先自己要有預算要吃多少錢,以一盤100元來算,怕點多的人可以依照人數+1~3的量來計算。(就是有7個人用餐,你就捉個800~1000元的預算,不夠,隨時可以加菜,不然點一堆吃不完很浪費喔!!)
2.先到服務台去買餐券,面額一張是100元,所以一張餐券就可以點一道菜啦!!
(部分菜色價錢不一,拿之前最好先問一下喔!!)
3.到拿菜區的檯面選喜歡的菜,也可以等師傅現炒的菜,如果想吃什麼,問問師傅是否可以炒一盤給你??(最好是常見的菜色)(我沒試過,最好先問問看~~~)
4.拿菜區會有一個小姐專收餐券,你拿幾盤菜,就給幾張餐券~~~聽說沒用完的餐券可以退回??(在買餐券時,最好先問問櫃臺喔!!)
5.白飯&餐具&紅茶(ㄟ~~實在不好喝)都是無限量供應,偶而會有免費的水果,但是有的水果是要錢喔!!拿之前最好先問問看~~~
以上是我去吃的時候,店家營業狀況。不知道現在萬物齊漲,價位是否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
 
那直接來看看田鴨吃些什麼??
波菜炒牛肉
牛肉軟嫩可口,波菜就比較少了點,非常下飯。
 
鳳梨蝦球
12顆蝦球,ㄟ~~~一隻蝦子要價8元。好吃就算,不但冷掉了,麵衣更是厚到不行。
鳳梨在那??旁邊那2小片~~~我咧!!
踩到大地雷啦~~~~


現炒的宮保雞丁

小辣,還不錯吃!! 雞肉鮮嫩多汁,花生酥脆香辣。喜好重口味的人不可錯失的美味。
 
鹽烤魚下巴

可能為了趕上菜,烤的時間不夠。表面看起來烤的焦香可口,但是裡面的魚肉卻還是半生不熟,裡面隱藏的腥味用大量的椒鹽&檸檬汁都無法掩蓋!!
唉~~~踩到另一個大地雷啦!!
 
吃了這麼多,來點湯吧!!
這天供應的湯有魚肉味增湯&魚翅羹,本來我對於現煮且飄來濃郁味增香味的味增湯比較青睞,但是田鴨爸堅持要吃魚翅羹。好吧~~~看在魚翅羹好像料多味美,就是你啦!!
算是不錯吃啦,就是喜宴上常吃的魚翅羹!!料還蠻多的,這樣只賣100元,算是很便宜啦!!
 
大集合~~~開飯嘍!!
 
萬三小吃部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62
07-5716073
10:30-21:00
 
arrow
arrow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