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合購又徵試吃員,這次是饅頭叔叔的饅頭和包子。
一拿到試吃的試吃包時,真的嚇了一大跳!!店家足足提供5顆完整的饅頭和包子來試吃。而不是分切或是試吃版的尺寸,真是佛心~~~
 
 
店家DM
這只有部分商品。
 
 
加熱方法及相關資訊
 
 
這次拿到的有蔥肉包、枸杞饅頭、核桃饅頭、抹茶蔓越莓饅頭、芋頭饅頭。
這是未蒸之前的饅頭和包子
 
 
這是蒸過之後的饅頭和包子
 
 
兩個相比較之下,發現就算蒸過,饅頭和包子的體積並不會變的更大。
這樣應該算是好的!!因為並沒放很多發粉~~~(我猜的)
饅頭和包子蒸過之後,感覺整體口感偏軟,但是我覺得吃起來剛好。有的人就比較喜歡扎實的口感,比較不愛這種口感。
 
 
首先來享用的是我最愛的肉包—蔥肉包
好大一顆的一顆肉包啊!!
 
 
足足比我的拳頭還要大ㄟ~~~(田鴨的奶油桂花手還挺肥大的喔)
 
 
斷面秀:
媽啊~~~那個內餡真是大塊。比起外面常見的肉包,它的內餡真的非常飽滿實在。而蔥香和肉香的組合不斷發出(來吃我吧)的訊息。
一口咬下湯汁飽滿,包子皮也吸附了湯汁的美味,令人想再來一顆!!
 
 
抹茶蔓越莓饅頭
抹茶的香氣十足,咀嚼時抹茶的味道不時地從口中散發出來。搭配蔓越莓果乾,多了一點酸甜的香氣。吃膩了抹茶配紅豆,來點蔓越莓,還真是新奇!!
田鴨媽對這個抹茶蔓越莓饅頭評價相當地好!!
 
 
枸杞饅頭
聞起來不會有枸杞的味道,只有淡淡的甜味,很適合小朋友食用。
但是田鴨媽覺得枸杞的量太少,雖然都有看到枸杞卻沒有口感,實在沒什麼特色。
而饅頭本身的顏色,在蒸炊的過程會影響其他饅頭的顏色,這次因為全都放入電鍋一起蒸炊所以會發現其它饅頭都有染到一些些黃色!!
 
 
核桃饅頭
若不是看到DM上寫黑糖口味,我還以為試吃到咖啡核桃的口味。
但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核桃脆脆的口感非常不錯!和抹茶一樣,咀嚼的時候香味會在口中回味。(田鴨很推薦核桃&抹茶蔓越莓饅頭喔
 
芋頭饅頭
可能是一開始貪新奇的口味,等到試吃芋頭饅頭,就覺得這是非常大眾化的口味。我吃到的芋頭塊並不太多,感覺還好!!
 
這次試吃之後的感想:

芋頭饅頭:
非常大眾化的口味。芋頭塊並不太多,感覺還好!!

核桃饅頭:
核桃脆脆的口感非常不錯,搭配黑糖的香味,大推薦~~~

枸杞饅頭:
聞起來不會有枸杞的味道,只有淡淡的甜味,很適合小朋友食用。
 但是沒有枸杞獨特的口感,建議可增加一些枸杞口感的。

抹茶蔓越莓饅頭:
吃膩了抹茶配紅豆,來點蔓越莓,非常新奇好吃的口味。
大推薦~~~

蔥肉包:皮&肉餡搭配完美,湯汁飽滿好吃

店家的口味很多都是不常見到的,而且在台中市買150元即可外送,真是方便。
 

建議店家:
1.      包子&饅頭底部最好可以多墊一張蒸籠紙,因為蒸好之後,包子&饅頭都會互相沾黏!!會影響外觀~~~
2.      價位方面:可能有點過高,建議可以買10送1來增加買氣
 
 
 

店家資訊:
饅頭叔叔
無地址,只知在台中西屯國小旁的烈美街上~~~
TEL:04-2451-0312     FAX:04-2451-4090
           0919-518-077
           0929-377-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