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氏蝦捲,是田鴨阿公非常愛吃的蝦捲之一,既然來到台南,就直奔總店幫田鴨阿公打包幾盒回家當拌手嘍!!
 
 
現在的周氏蝦捲已經朝向企業化經營,不管是店面或是行銷,都已經非常有規模。
 
 
周氏蝦捲總店在安平古堡附近的安平路上,對面有一間蠻大的廟〝觀音亭〞。
我覺得古都真的是名不虛傳,在台南不管在何地,寺廟、古蹟都是非常富麗堂皇或是古意盎然。
 
 
前幾篇的義豐冬瓜茶裡有提到,周氏蝦捲對街也有一間分店,想喝的朋友就不用千里迢迢地去尋找。
 
 
都來到總店,不當場吃份現炸蝦捲,真的是白來了!!
不多說,老闆,來份蝦捲~~~周氏蝦捲45元/份/2條。
 
 
人客,妳砍砍,多麼肥美的蝦仁且飽滿的內餡啊!!
 
 
桌上就只有單純的醬料:醬油膏、哇沙米
 
 
精典的絕配
 
 
沾上一點醬料,哇沙米獨特的嗆味和甜甜的醬油膏搭配上鮮甜的蝦仁。
媽啊~~~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現炸酥脆的口感和飽滿多汁的內餡,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田鴨媽看到價目表上有甜品選項,就吵著要吃~~~
於是各點了一份原味杏仁豆腐、紅豆杏仁豆腐。(因外觀都一樣,就擇一拍照)
以大小來說,就是便當的附湯用的湯碗,約7分滿。
 
 
小姐會詢問是否內用還是外帶??
我是選擇內用,小姐就幫我直接加入鮮奶、碎冰。
 
 
原味杏仁豆腐,一打開就有濃濃的杏仁味。但是這種杏仁味比較偏香精的味道,就是很多人都怕的杏仁味。我&田鴨媽是覺得還好,但田鴨爸&弟就不愛~~~
 
紅豆杏仁豆腐的杏仁味道就還不重,紅豆的味道較濃,紅豆吃起來非常鬆軟,也不會很甜。帶著一點香香的奶味,意外地讓田鴨弟喜愛。
 
 
吃飽喝足,打包田鴨阿公最愛的蝦捲回家嘍!!(180元/盒)
 
 
店家會把炸粉、調味醬料都隨包附上,而蝦捲的盒上還有教導如何炸出與店家口味相同的方法。
等下次田鴨媽炸蝦捲的時候,再記錄喔!!
 
 
店家資訊:
總店:  營業時間:AM 10:00~PM 10:00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1號   TEL:(06)280-1304  FAX:(06)258-7977

老店: 營業時間:AM 07:00~PM 07:30  
台南市安平路125號     TEL::06-2292618
 
 
 
 
 
arrow
arrow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