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司蛋糕店的維也納牛奶麵包是前一陣子很夯的團購美食,麵包一條約20公分長,單條團購價為39元。買多買少一律是39元,但是聽說店取的價位比較便宜~~
5月正夯團購時,田鴨也有團購買了5條回家,田鴨家的評價都還不錯,但是田鴨爸對於一條要價39元且還要排隊等候的麵包,覺得實在沒道理。
 
 
外表看起來長的蠻像法國麵包~~~
 
 
但是卻不像法國麵包脆硬的外表,而按壓麵包體卻是軟Q有彈性。
 
 
感覺中間的抹醬好像少的可憐~~~其實已經有人反應,在未紅前,奶油抹醬比較多。
 
 
雖然奶油抹醬看起來不多,但是每一口還是都吃的到奶油,而且吃完之後還是滿口油油香香的奶油味。
麵包體吃起來比較軟Q,但是不是那種很軟的感覺,而是帶有一些嚼勁。中間除了奶油抹醬,還有灑上細白砂糖。所以吃到沙沙的糖粒感~~~還蠻好吃的!!
 
 
店家在包裝外袋上有註明食用方法:
不拆包裝冷凍保存1周,退冰30分鐘即可食用。室溫下可保存2天,建議不要加熱食用,若要加熱請用一般家用烤箱預熱到200度,烤3~5分鐘,絕不可使用微波爐加熱。
 
 
這個維也納牛奶麵包,田鴨覺得真的不錯吃。
田鴨第一次拍照和試吃時,竟然不知不覺中很快地就KO一整條維也納牛奶麵包。吃完之後,覺得自己太恐怖~~~於是馬上把剩下的麵包拿去餵養田鴨家人。不然我想田鴨一定還是會伸手去拿來吃,一想到這~~~~真是太恐怖啦!!
 
 
但是我卻推薦這個麵包,唉~~~為什麼美食永遠讓我難過呢??
 
 
店家資訊:
民權店: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51巷30號
電話:(02)25171593
傳真:(02)25171892
敦北店: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5號
電話:(02)27185678
傳真:(02)25463155
伊通店:台北市伊通街32號
電話:(02)25028446
傳真:(02)25028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