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一位工作超過10年的同事,打算離職回家當奶媽帶小孩了。
算一算,我跟她已經同事6年,中間的相處過程雖然有風有雨,但是擁有歡樂的回憶卻也不少。
所以我就打算自己動手做一個小禮物送給她。
(因為大家已經決定不再合包禮物,所以這次完全都是自由發揮啦~~~唉!!做的不好,請大家忍耐一下!!)
 
 
剛好路人推薦大創在勤美誠品B2的展場已經開幕,而且裡面的商品齊全,
趁著和Bunny & Joey 聚餐完的時間,我們就續攤來大創逛逛。
我個人還蠻喜歡大創這種單一價位(39元)的商店,商品種類眾多,品質真的算不錯。而且它很多都強調是Made in Japan!!姑且不論是真是假??我覺得蠻多商品真的蠻物超所值~~~
 
 
不多說,這次在大創看到一個蠻可愛的玻璃罐,又挑了一包糖果,2樣加起來只要78元。OK~~~回家包禮物啦!!
 
 
這次準備的有玻璃罐、糖果、緞帶、橡皮筋、包裝紙。
 
 
話說前頭,這次的禮物響應節能減碳的原則,很多都是回收再利用,呵呵~~~被發現其實田鴨就是愛收一些哩哩扣扣的人。
 
緞帶(家中收到的餅乾禮盒,都有很漂亮的緞帶喔!!)
 
 
金色橡皮筋(一樣,找家裡的餅乾禮盒都有。)
 
 
找不到上面這2樣東西,田鴨教大家一個偷吃步的方法。去10元商品店買10~20元的可愛髮圈,就可以當橡皮筋&緞帶。(這是家中找到唯一的髮圈)
 
 
玻璃罐
 
 
糖果
 
 
這糖果有可愛的心型喔!!
 
 
包裝紙,我覺得最好挑不織布系列,比較好包。
 
 
首先把糖果裝到玻璃罐裡。
 
 
別忘了把祝福小卡裝進去喔!!
 
 
接下來就是用包裝紙把玻璃糖果罐整個包起來~~~隨便包,只要包的起來就可以啦!!
 
 
將收口處抓緊,再把上面的皺褶略微整理一下。
 
 
再用金色橡皮圈圈緊即可。
 
 
沒有橡皮筋和緞帶,可以用之前提到的髮圈取代。
 
 
捉一下上面的皺褶,就有一個可愛的禮物了。
 
 
這次裡面是用金色橡皮筋,外層再用緞帶裝飾一下。
 
 
一個簡單又漂亮且便宜的小禮物完成了!!
 
 
在此祝福同事,未來的日子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