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田鴨對餐包真的有一種狂熱~~~
遙想當年,田鴨在自由路上的老牌牛排館所吃到的鹹香奶油餐包,一直都存到田鴨記憶的深處。
而目前團購的爆漿餐包系列,從一開始的三郎、良美、巴特理餐包,到現在的菠蘿冰火餐包、純新黃金冰火餐包。我幾乎都已經嘗試過各家餐包,其中最符合我印象中的餐包,應該是三郎餐包吧!!但是現在的三郎餐包已經越來越難買到了~~~唉!!
 
 
今天是介紹上次買的純新黃金冰火餐包
 
 
一包10顆,因為是跟團購的,所以加運費是55元/包。
 
 
餐包不大顆,大約一個拳頭的大。但是尺寸&形狀比起其他幾間的餐包,都比較大且完整。
有看到旁邊白色的東西嗎??那就是奶油灌進去的洞喔!!
 
 
剖開之後,可以看到裡面奶油的量算還蠻多的,而且奶油的顏色偏比較白。
店家強調是採用2種頂級純鮮奶油調合而成,而非合成奶油。
 
 
店家建議黃金冰火餐包DIY2吃法
1.
冰的吃法
將餐包放置於冰箱中冷藏15分鐘後拿出,即可食用,冰涼後口感清爽(內餡奶油呈現黃白色)

2.
火的吃法
將餐包放於微波爐約20秒貨烤箱中加熱以至奶油融化變成金黃色即可食用,口感香濃非常好吃。
 
那先來試試火的吃法吧!
沒辦法,餐包塞進去我家的小烤箱時,餐包都頂到小烤箱了,所以烤出來的餐包頭頂都會烤焦。
 
 
烤過之後,灌奶油的洞會不斷有奶油流出~~~
 
 
撥開一看,因為怕烤焦,所以烤的時間不夠,奶油並沒有完全融化。
 
 
田鴨的試吃感想:
冰的吃法,我個人的評價是沒烤過的麵包體吃起來會覺得乾乾的,奶油吃起來會讓人覺得有點小膩。
 
火的吃法,我個人的評價是要烤乾一點,最好烤好之後讓餐包燜一段時間,讓麵包吸收一點奶油,這樣吃起來非常好吃。
 
一般我們吃的牛排館餐包是有點鹹鹹甜甜的,但是冰火餐包的奶油真的蠻甜的,因此田鴨家的人都覺得不太合他們的口味。
幸好,這次只買2包來試口味,下次再來試試其他家的餐包吧!!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二路39號
聯絡電話:07-7232066
傳真電話:07-7239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