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公司有同事退休時,送給大家一份回禮。
就是這個,日本雪糕麻糬。
 
 
打開一看,一盒10個,哇~~~這一盒不便宜吧!!(紅包沒包多少,回禮竟然是一人一盒。)
 
 
聽說有5種不同的口味:紅豆、藍莓、草莓、芋頭、水蜜桃。
不過那種色紙代表什麼口味,則是都沒有註明,只好用猜的啦!!
 
 
每一個麻糬都用一個紙盒裝起來,這樣就不會因為搖晃而變形。
一個麻糬大約5x5x5 cm大。
 
 
當天送到公司時,大家嘴饞,馬上就拿了一個來吃。
剛好拿到水蜜桃口味。
裡面只有鮮奶油和罐頭水蜜桃。
吃完之後的感覺:本以為滿滿的鮮奶油,吃起來會非常油膩。但是沒想到送來時退冰的程度剛好,真的有吃雪糕的感覺。但是內餡的水蜜桃就覺得普普。
但是試吃其他口味的同事,就覺得紅豆和芋頭非常不錯吃。
不過老闆啊!!你的麻糬皮也包的太厚啦,底部接合的地方有好幾層。
 
 
這是藍莓口味,切的爛爛,請見諒。
中間是藍莓果醬,吃起來有點過甜。同事有人愛,有人不愛。
 
 
回家之後,趕緊將麻糬丟去冷凍。晚上就拿出來請田鴨家裡的人試吃。
左上:抹茶口味   右上&左下:紅豆口味    右下:芋頭口味
這次完全沒退冰,切面就挺美的。但吃完之後,田鴨家人的評價覺得吃起來像是冰到過硬的冰淇淋,而且內餡太硬也吃不出來原本的味道。
於是田鴨讓它退冰約10分鐘後,再試吃的口感就不太一樣,有點融化的鮮奶油吃起來真的非常像雪糕,內餡的紅豆和芋頭不會過甜,軟綿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其實當初會收到這盒禮物,是退休的同事對大家的回禮,結果卻因為公司人事單位的失誤,所以這位退休同事又要回來上班。當大家聽到這個消息時,真的是非常驚訝!!
當下想到,啊~~~禮物都送了,回禮也收了。那怎麼辦呢??明年退休再來一次嗎??呴~~~這個人事未免也太誇張啦!!
 
 
店家資訊:
店名:不知名
電話&地址
潭子店:04-2537-0140   台中縣潭子鄉潭興路二段332巷21弄17號
線西店:04-758-1913    彰化縣線西鄉沿海路一段573巷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