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田鴨哥的日本同事從日本拎來的拌手禮嗎??
啊~~~沒記憶啦!!請看Tokyo Banana(東京香蕉)-飄洋過海的喔米阿給篇。
結果又陸續看到其他部落客介紹關於東京香蕉的相關商品,對於這個東京名產,田鴨真的恨不得來趟東京之旅!!
幸好田鴨公司的日本客戶要來公司參訪,透過一點點小小特權且經過部門頭頭的同意,我們竟然跟對方的同事來個小小黑箱交易。
嘿嘿嘿~~~就是互相幫忙對方買名產。
 
 
其實日本客戶對於我們台中的糕點可是讚譽有加,所以就託我們幫忙採購好吃的台中名產。
至於我們部門,因為女孩子多,所以都朝向保養品為主,畢竟在日本買,那個價錢可是比台灣的專櫃便宜許多。
但是認識田鴨的人一定知道,我對於那個保養品實在興趣缺缺,對吃的興趣比較濃厚。
所以當我說要買東京香蕉時,大家都覺得我瘋啦!!
瘋就瘋啦~~~不然大家那有食記可以看啊??
好啦~~~終於交代完這個過鹹水的蛋糕來歷,終於進入主題啦!!(其實當初要拿到這個蛋糕費可是盡千星萬苦才拿到手,唉~~往事不堪回首啊!!)
 
 
東京香蕉登場啦~~~~
一看Logo就知道了吧!!只能說日本人對行銷方面真的是太厲害啦!
 
 
這次託買的東京香蕉的年輪蛋糕&香蕉蛋糕。
 
 
我沒這麼有錢,所以我只買了年輪蛋糕(¥1050/TS)
 
 
買東西,絕對不能少了拜把的姊妹-小叮玲,她跟我一樣敗了一盒香蕉蛋糕(¥1000/8入)
ㄟ~~~小叮玲帶回家吃掉了,所以想看它的內容物,可以去香蕉蛋糕篇看看喔!!
 
 
一樣看不懂的成分標示
 
 
拆掉表面的包裝紙,連裡面的盒子也很可愛ㄟ。
 
 
開箱照嘍!!
嘿嘿~~~還是看不懂的介紹。(真好,這篇就這樣一路混下去了!!)
 
 
媽啊~~~日本人算你厲害,前前後後包了幾層啊??雖然這樣包裝很衛生,但是實在很不環保。
 
 
不過打開看到這個蛋糕,真的令人高興!!!
我夢寐以求的蛋糕終於到手啦~~~
蛋糕不大,約6~7吋大小,有6個香蕉烙印,所以可以切成6等分。
 
 
可愛的香蕉烙印
 
 
呴~~~這個斷面夠吸引人吧!!
這種蛋糕很費工吧!!真不知道田鴨要那一天才會烤這種蛋糕??
 
 
三種顏色很漂亮,香蕉特有的香味不斷地飄散在空氣中。




黃色嘗起來就是非常香濃的香蕉味,而淡咖啡色嘗起來卻有一點點淡淡的咖啡味,最後面的深咖啡色竟然是巧克力的味道。香蕉和巧克力實在非常麻吉。一層層蛋糕的口感真的讓人感動不已。
呴~~~實在是太好吃啦!!
要不是顧念其他家人,田鴨一個人嗑掉一盒不是問題。
如果這個在台灣賣的話,田鴨一定會變成常客。
 
 
最後,在這有一個小小疑問,就是官網上年輪蛋糕5入只要¥680,但是最小的不切尺寸卻要¥1050。看起來不切的蛋糕切成6等分和切好的單一尺寸,兩者尺寸好像一樣。好像我買不切變的比較貴,所以如果有人去日本玩時,可以幫我看看到底是有什麼差別~~~
其實也不是計較什麼,只是心裡覺得怪怪的!!
 
 
相關食記:
東京香蕉(Tokyo ba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