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鴨是個很怕熱的人,所以我最喜歡冬天了,但是像今年過年那種冷到爆的低溫就不太喜愛了。
幸好田鴨上班的地方是個全天候都有冷氣的地方,所以對於田鴨實在是一大福音。
(雖然很多人都說不要太常吹冷氣,這樣身體會變的很差,但是妳知道全身都是汗味時,那種黏膩及不舒服感實在是令人討厭!!更別提會產生令人害怕的體味~~~~
但是田鴨部門的女同事,絕大部分人的身體都蠻怕冷,所以這時的冷氣溫度一下被調高、而一下被調低。當然啦~~~怕冷的人佔多數,所以冷氣的溫度就調的比較高,田鴨也開始覺得熱了。
 
幸好,田鴨今年在網路上發現很夯的降溫商品—急速降溫圍巾。
產品的訴求:
只要浸泡在水中就可以讓你避暑?日本最新科技研發只要浸水即可防止中暑的神奇降溫圍巾!將圍巾浸泡在水中,使圍巾中的吸水性樹脂吸飽了水分之後,即可冷卻10小時以上的時間哦!吸收水分蒸發的同時也具有吸熱的作用,能夠把所有不舒服的熱度感通通清除,將身體保持在舒適的溫度,給你長時間的涼快感受!在日本每個家庭的大人小孩在現在這麼熱的夏天外出時都必備的防中暑法寶,急速消暑降溫圍巾又可以很環保哦-----只要有了他你再也不會擔心出門熱的發慌囉!!
真的假的??有這個,田鴨就不怕熱了~~~
但是網路上的價格從60元一路賣到500元,有台灣製、日本製、當然也有大陸製。
真是有夠混亂,所以聽主購的話就先買一個最便宜的(60元)來試試。
 
 
沒幾天,主購就通知要去領我的降溫圍巾。
將將將~~~~我的急速降溫圍巾。
主購還很貼心地附上一張使用說明,真是有心ㄟ!!
其實當初領貨時,有跟主購聊一下,主購也說光看外型,日製(300~500元)和這個幾乎沒兩樣,包裝上也是全日文,但是因為大家都沒用過,所以等大家試用之後再看看結果。
 
 
恩~~~包裝上真的都是全日文。
但是包裝可以造假啊!!沒辦法~~~被大陸貨騙了很多次!!
 
 
打開一看,一條扁平的布條。
只有在正中間處有一塊硬硬的東西。
 
照著主購的使用說明:
『冰巾使用方式 請留意
使用方式:一定要將神奇降溫圍巾浸泡入水中充分的吸收水分(約20~30分鐘左右)。
等吸水飽滿在水中用手從中間輕壓, 將中間的冰晶平均分布在三條車線裡。
注意事項:因為染色的關係會有點褪色的現象,多用清水洗幾次就不會了。
充分吸水膨脹之後,使用前請使用毛巾將表面多餘的水分吸乾後風乾再使用,可以放入冰箱冰鎮一下會更清涼。
若是圍巾髒了或裡面的冰晶外露,請使用流動的水輕輕清洗,請勿使用洗衣機跟清潔劑清洗。
不使用的時候請放置在收納帶中並且保持通風。』
 
 
放到臉盆去吸收水分嘍!!
 
 
真的有差ㄟ~~~~
未泡水前:
 
泡水後:
 
 
試戴之後的感覺:
感覺很像是『退熱貼』,但是涼度卻無法持續很久。脖子不會覺得熱,相對上身體感覺也沒這麼熱。只用冷水泡過,涼度沒有想像中來的低,所以我都會丟到冰箱冰個10分鐘,再戴上時,哇~~~~實在有夠過癮!!
缺點是:每次戴完之後,都覺得有黏黏的冰晶外露。店家販賣時說這是因為縫線有洞,所以多少都會有洩漏狀況。所以就沒在意!!
 
 
但是過沒多久,在大學生了沒的節目裡,看到他們介紹也是類似這個降溫圍巾,有提到冰晶外露是不正常&冒牌貨,當下實在是被潑了一盆冷水。而且主購也馬上去文詢問店家,得到結果真的是仿冒品。
 
 
現在這個急速降溫圍巾,就被我丟到抽屜深處去納涼啦!!
唉~~~~又要開始過炎熱的夏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