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中秋節了,家裡陸續收到一些中秋禮盒。

不過看來看去,都是一些高熱量的中秋月餅,實在勾不起任何食慾。

但是晚上打開冰箱時,發現裡面竟然冰了一盒造型特殊的禮盒。

ㄟ~~~竟然是手信坊的禮盒。

八角型的外盒,並以黑色為基調的日式風格設計,還蠻雅緻。

 

 

打開一看,一顆顆渾圓飽滿的麻糬點心,有個好聽的名字:玉漾雪菓。

 

 

官網上敘述:

晶瑩剔透,綿柔又細緻的冰Q皮,加上特調內餡,冰凍後食用,仿若冰沙,口感令人驚奇。

口味:招牌叉燒、藍莓、水蜜桃、哈蜜瓜、草莓、蘋果、艾草紅豆等,共7種不同口味。

 

 

當天品嚐時,是從冷凍庫拿出在冷藏下退冰的情形,而整個品嚐就只吃到藍莓、水蜜桃、哈蜜瓜(應該吧??因為我吃到後來都快分不清楚味道~~~),所以只針對有吃到的口味來發表感言。

 

 

藍莓口味:


藍莓的味道算是蠻突出,中間有明顯大顆的藍莓顆粒,但是並不多,只有
56粒。內餡的部分因為是從冷凍退冰的,還保有一些些雪糕的風味,因為本身藍莓是比較酸,所以剛好中和了甜膩的內餡。在3種口味中,藍莓口味算是蠻好吃的。

 

 

水蜜桃口味:

水蜜桃的味道,並不是新鮮水果製成,而是用水蜜桃罐頭取代。再搭配較為甜膩的內餡,說真的,實在有點過甜了!!

 

 

哈蜜瓜口味:

不知道是因為前兩款吃的口味較重且明顯,所以等吃到這一款哈蜜瓜口味,我竟然還以為是原味的味道,若不是裡面小小塊的哈蜜瓜有發出一些些味道,我實在無法立刻判斷出它的口味。所以感覺普普~~~

 

至於外皮方面,廠商強調的是冰Q皮,不會因冰過就變的冰梆梆,吃起還蠻彈Q,但是我覺得包的太厚了,比較沒有皮薄餡多的感覺,不知道是因為廠商覺得這樣的比例會比較剛好嗎~~~

 

 

3款點心吃完之後,我的感覺是最好來上一壺濃濃的茶,在搭配這些點心一起食用,因為我個人覺得甜度都有些超過,搭配濃茶一起食用,我想更可以吃出這些點心的特色~~~

 

 

想到那裡訂呢??  手信坊

 

之前的相關美食:  手信坊—和風冰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