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b07}之前有段時間,會經過中山醫學大學附近去看醫生,那時候都是走大慶街,說到大慶街,就是舊的樹德工專校區內最熱鬧的那條街。那裡同時也是許多中山醫大住宿的地方。

自古以來,只要有學生群聚的地方,東西幾乎都是走〝俗又大碗〞的路線{#emotions_dlg.emotion_b07},因此常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美食會藏匿於巷弄之間。

今天介紹這間燒烤店,就非常適合學生或是像田鴨我一樣的阿舍來消費。{#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將將~~~~就是這間啦!!〝烤東烤西  10元燒烤‧串燒〞

瞎咪~~~只要10元!!真的假的??現在物價都很不便宜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揪豆,先看清楚喔!!老闆有寫,紅色盤子的是10元、藍色盤子的是15元喔!!

15元~~~也還好啦!!

 

 

看一下菜色,不錯喔!! 材料非常齊全~~~一份份都排排坐好。

 

嗯,還不錯喔!!紅色的盤子居多喔~~~至少我覺得老闆的店名不是取來心酸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6}

 

 

肚子餓了~~~趕緊挑個幾串來試試味道吧!!

吃燒烤最好是當場吃,這樣才可以品嚐到最棒的味道。所以我選擇內用,雖說是內用,其實是在店面旁圍了一個小開放式座位區供人食用,不過我想在微涼的夜晚,喝著冰涼的飲料配上香味四溢的燒烤,哇~~~~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7}

那位小姐站的前方,就是座位區。因為當時也有其他人,就不好意思拍啦!!

 

 

其實這間燒烤店小小的,感覺是利用所謂的三角窗來作店面,所以店的面積並不是很大。但是還是看到老闆很用心地裝潢店面喔!!

在有限的空間裡,老闆裝飾了許多古早味的小東西。有〝自立自強〞、救國團&國旗的小簾子,還蠻復古的。

 

 

老闆正努力地幫我燒烤中~~~{#emotions_dlg.emotion_b10}

 

 

香味四溢的燒烤上桌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有芋條、雞皮、鵝肝、豆腐。

 

 

烤鵝肝

應該有先煮熟,烤過之後,不會過乾,而且處理還不錯,沒有讓人害怕的內臟腥味。外層所塗上的醬料,甜鹹微辣的味道實在是令人唰嘴。

 

 

烤芋條

媽啊~~~這是我的最愛ㄟ!!軟Q有彈性的芋條,不論是炸是烤,只有一個字〝讚〞可以形容。{#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炸烤雞皮

顧名思義,這個雞皮有先炸過,再上爐燒烤過。

酥酥脆脆的雞皮,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烤豆腐

 

 

別看它好像平淡無奇,一口咬下,豆腐的湯汁瞬間滿溢口中,老是吃到烤到乾巴巴的豆腐,吃完這塊豆腐,真想喊〝老闆,再來一塊〞!!{#emotions_dlg.emotion_b09}

 

 

烤東烤西  串燒 醬燒雞排專賣店

電話:0921-741938

地址:台中市大慶街二段13
營業時間:17:30~凌晨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