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團裡常見團購商品之一,就是蔥油餅。

經過許多部落客的推薦,隱藏在台灣各地許多不知名卻美味的蔥油餅,精彩且美味的食記讓大家在螢幕前不禁口水流滿地~~~~{#emotions_dlg.emotion_b10}

聽說在三星有名的卜肉店外有一間蔥油餅,許多人吃過都非常推薦。

田鴨實在沒空去宜蘭玩,所以只好藉助網路的便利,冷凍宅配嘍~~~{#emotions_dlg.emotion_b07}

 

因為每次田鴨吃到蔥油餅的時候,都是田鴨媽已經煎好且香噴噴地上桌,所以就一直沒拍到冷凍麵團的樣子。

不管啦~~~就直接看煎好的蔥油餅吧!!

因為退冰不夠完全,所以煎過後,還有一些些白白的麵皮。

{#emotions_dlg.emotion_043}其實煎這種冷凍麵團,最好是要將麵團解凍完全,這樣煎的時候,才可以將原本一陀的麵團壓扁,煎成好吃的蔥油餅喔!!

 

 

不過麵皮還蠻薄的,可以看到裡面包這滿滿的蔥花。

 

 

一口咬下,裡面層次分明,滿口的蔥花香味。好幸福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但是吃完之後,這個我就當沒看到~~~~{#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雖然田鴨媽說她只有用少少的油煎,這個是蔥油餅裡包的油~~~我想,我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哈哈哈~~~

 

 

宜蘭三星蔥油餅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 7 段 305 號

電話:039-892-960 ( 卜肉店 轉接 門口蔥油餅喔!)

手機:0955-259-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