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年底了,人事的小姐通知我,還有5天多的特休還沒休~~~{#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天啊!!那我要趕快把假給休完,不然公司才不會算錢給我。

而且接下來的2個月,因為承接業務的同事去生小孩了,工作會越來越吃緊。

那就沒辦法休假嘍~~~{#emotions_dlg.emotion_b08}

趕緊排了星期五來休假,順便趁平日少人的時段去觀賞現在很夯的國片〝海角七號〞。

剛好手邊還有一些禮券,今天不喝手搖杯改喝星巴克吧!!

說起來,田鴨還是個阿聳,星巴克開了這這麼久的日子,我去消費的次數可以用一隻手數出來。

今天就奢侈點,來杯星杯樂吧!!

 

點了同事推薦的摩卡可可碎片

 

 

擠地滿滿的鮮奶油,真是讓人看了又愛又恨~~~

香濃巧克力醬的摩卡巧克力碎片星冰樂,雙重巧克力感受,絕對能
滿足喜愛巧克力的人。

雖然有點過甜,但是讓我度過一段美好的電影時光~~~{#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雖然現在說這個有點晚,但是~~~

在這還是要跟大家推薦〝海角七號〞,超級好看,還沒看的人一定要趕快去看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7}

 

(圖片轉載自:http://www.im.tv/myvlog/cape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