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小吃,聽說是一間很低調的餐廳。低調到你從店門經過,你一點都沒發現這裡有間店。真的假的,有這麼誇張嗎??

開門做生意ㄟ~~~哪有老闆不想要客人上門呢??

事實是真的,你看看~~~

連招牌就只有這麼小小一塊,看的到才有鬼啊~~~~

 

 

隔壁的廣告公司的招牌幾乎是他們的好幾倍大。

店門都被門口的盆栽給擋住,難怪我人站在對面的加油站卻怎麼也找不到餐廳。

都快鬼打牆啦~~~

 

 

店裡空間不大,大約只能容納56桌的人,很狹小也很擁擠。最讓我奇怪的是,我一直覺得這間店是蓋在防火巷的違建,因為當天去的時候,還間歇性下了幾場大雷雨。雨滴打在屋頂,就像打在鐵皮屋頂的感覺,有點吵雜。

 

 

店內菜單

 

 

冰開水&餐具

這杯冰開水真的是救星。消熱解辣都靠它啦~~~

喝不夠的話,門口的五斗櫃上有一整壺的冰水,就請自行取用嘍。

 

 

來這之前和Joey有特別研究一下網路的推薦,所以這次點的都是網路特推菜色喔!!

 

薯條淋起司和肉汁

起司和肉汁~~~聽起來就很罪惡!!本來想說薯條淋上起司和肉汁應該是無敵美味,但是入口卻是軟趴趴的口感,薯條只有溫熱的感覺,一點都不像是現炸薯條的口感。是因為淋上起司和肉汁的問題嗎??而且味道有點不足,沒有濃稠起司的風味。小失望~~~~

 

 

英式炸魚薯(網路上大推)

本來以為是將魚肉切成長條狀,再油炸而成。結果卻是炸薯條+炸魚排。

啊~~~那不就跟剛剛的薯條重複啦!!

Orz~~~~~老闆,你看我們點菜,怎麼都不告知我們呢??

魚排就是大家常見的鯛魚片去炸的,粉裹的有點厚。裡面完全沒有調味,得靠塔塔醬和檸檬汁來增味。慶幸的是,這盤的薯條是剛炸好的,酥酥脆脆的,沾點塔塔醬,味道還不錯。

 

 

Joey點的辣白酒海鮮麵(應該是吧??)

海鮮的配料看起來還蠻多的,但是下面的湯汁實在有點多且稀。

感覺快變成湯麵~~~至於味道如何??

Joey的評價似乎不太好,聽說麵條有點軟~~~~

 

 

隨著Joey點的海鮮麵一起上桌的紅酒醋

Joey沒加,所以就不知道加了之後味道會不會改變??

 

 

田鴨點的泰式辣炒雞肉燴飯加蛋

看起來不太起眼的一盤飯,卻內藏玄機。對田鴨這種不太吃辣的人,這盤飯真的有辣到,讓田鴨拼命灌冰開水解辣。炒過雞肉的口感還算軟嫩,隱藏在炒雞肉裡的酸辣感,搭配上煎成半熟的荷包蛋,真的非常美味。

 

 

好了,吃完飯啦!!來說說這家店吧。

先說好,這是田鴨的個人感覺~~~~不代表其他人的感受喔!!

 

首先,店家服務態度真的不是很好,送上餐具和開水就放我們自行閱讀菜單,一點都沒有想介紹的感覺。所以才會出現重複點餐的現象(想問,也找不到人,老闆老是神出鬼沒的~~~)

 

第二,出餐的速度不快,甚至有點慢,可能我們點的菜色都是要現點現做,所以對於不耐餓的人要去吃飯最好要先三思喔!!

 

第三,店家走的是有點美式餐廳的Fu,而且店內有放置一台很大尺寸的電視,我想若是有球賽的時候,店裡應該是High到不行,若想要單純吃飯的人可能不太適合(是啦~~我們就是去單純吃飯啦!!)

以上是田鴨的感想。

 

 

同場加映~~~

Joey吃完分手後,回家的路上剛好經過Bunny推薦的冰果室。

店家真的如Bunny介紹的,環境整潔且衛生,店內冰櫃&櫃臺所擺放的水果看起來都讓人垂涎欲滴。

 

 

這麼熱的天氣,當然是要來份芒果牛奶冰。

 

 

人客啊~~~你砍砍啊,這麼好吃的芒果,不吃怎麼可以啊!!

 

 

還有誰推薦這家店呢??

Bunny冰果玩家

 

 

大象小吃

電話:0923-691-953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91號(位於忠明南路和中港路的交叉口(加油站對面
營業時間: 11:30 am-2 pm, 5:30-10:30 pm

無刷卡,不收服務費

 

 

冰果玩家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98
電話:04-23012970
營業時間:12: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