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信箱收到一封E-mail,是泰山公司正在邀請消費者一起見證泰山與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獨家技術合作的高品質HSF食用油。

田鴨家是照3餐開伙的人家,食用油的消耗速度是非常地快。因此選擇食用油的好壞,更是健康的依據。

問了田鴨媽有無參加的意願?回答是:OK

將資料填寫清楚後,就等待審核通知~~~沒多久,收到回函通知已通過審核。

隔沒幾天,回家時田鴨媽將一個包裹遞給我,拆開一看,將將將~~試用品到了。

《泰山》OMEGA-3不飽和健康油

 

 

 

 

 

 

上網查詢一下關於泰山HSF健康油~OMEGA-3不飽和健康油的介紹,原來OMEGA-3不飽和健康油是專為追求健康人士所追求的創新產品,含天然高品質亞麻仁油,脂肪酸組成佳,當中Omega-3脂肪酸含量為橄欖油的18倍以上,更是葡萄籽油的54倍以上,為市售油品中Omega-3脂肪酸含量最高的產品!

 

 

這次田鴨特地用這個OMEGA-3不飽和健康油來挑戰需要高溫烹煮且易產生油煙的漢堡肉。

所需要的材料:

牛絞肉 300、蛋 1個、洋蔥 1/2 個、麵包粉 1/2 杯、牛奶 3大匙、

&胡椒 適量、沙拉油 1小匙(OMEGA-3不飽和健康油)

調味料和蛋、沙拉油已經拌入牛絞肉裡,洋蔥切丁,麵包粉泡牛奶備用。

 

 

先將洋蔥丁用適量的OMEGA-3不飽和健康油炒香、軟。

 

 

洋蔥丁放涼後與泡過的麵包粉一起加入牛絞肉混拌到變得很滑潤,很有黏性。

取適量的牛絞肉丸捏成圓盤狀,放入已加溫且有適量健康油的平底鍋裡,以中大火加熱。

一下鍋不要急著翻面,一定要等單面有煎出焦色並定型後才翻面,不然會散開喔!!等到煎到2面都煎出焦色,可以轉小火並蓋上鍋蓋,燜煎約5分鐘。

(記得喔:煎過漢堡肉的鍋子,裡面有很棒的肉汁喔,所以別急著洗掉喔!!

可利用這些肉汁與酒 1大匙、奶油 2大匙、番茄醬 3大匙、鹽&胡椒 適量

拌勻,煮沸後熄火,淋在漢堡肉上。)

 

 

再打個蛋,小火煎成糖心蛋。

登登登~~~豐盛的一餐:漢堡肉定食,就完成了。

 

 

焦香且肉汁多多的漢堡肉

 

 

漢堡肉配著糖心蛋,只能仰天大喊:喔咿喜!!

 

 

以往田鴨做這道漢堡肉時,常常都會產生蠻多的油煙,因為炒洋蔥和高溫煎漢堡肉時,都會有油煙產生。但是這次幾乎都沒什麼油煙產生,煮完之後,衣服也沒有臭臭的油煙味,真的是好神奇喔!!

 

除此之外,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對心血管具保護的作用,同時還具有抗發炎、降血壓、抗過敏……等無庸置疑的健康助益。

有陣子家裡改用橄欖油來料理,但是家裡的長輩不愛橄欖油的氣味,而且不適合高溫拌炒菜餚,所以後來又改用葡萄籽油。但是現在有OMEGA-3不飽和健康油,不但其Omega-3脂肪酸含量比其他種類的油品高出許多,更可耐高溫230度,而且低油煙,適用於煎煮炒炸、涼拌等各種調理方法。真的是好用且健康的食用油~~~

 

 

HSF健康油 百人見證 健康滿分活動  (←官網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