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年底廠商固定都會送來一些月曆和桌曆。不過今年特別感受到不景氣,因為質&量都縮水不少。

 

合作廠商因為是華航的客戶,所以每年都會幫我準備好幾份的華航月曆送我。

(不過我比較想要O牌相機今年的代言人:金城武 所拍的月曆,但是田鴨哥說光拍廣告就花粉多錢,還拍月曆~~~)

 

華航最近這三年的代言人都是名模林志玲。

第一年剛收到時,還蠻高興的。

(ㄟ~~~其實我不是她的迷啦!!不過她的氣質蠻好的,倒是真的。)

但是收到第三年,就覺得還好。(我收到時,還曾想要上網拍賣~~~

倒是公司裡的男同事表現興致勃勃的,看到我手上這一份月曆和桌曆,每個人都想要。所以在公司裡抱著這份月曆走,還蠻威風的~~~

月曆

 

 

桌曆

 

 

這次的主題是 Enjoy The Moment

表達旅行是件愉悅的事,藉著航空公司的優良服務,提供人們對於旅行的期待及愉悅的飛行。

 

 

聽說今年為了落實節能減碳,所以2009年月曆設計以雙月份呈現,就是只有6張。

 

 

每張都有林志玲本人親筆簽名的印刷版。

 

其實2008年的月曆上也都有,只有2007年沒有。

 

 

月曆和桌曆

相同處:

圖片都是一樣的,只有尺寸的不同、都是雙月設計。

不同處:

月曆版的是圖片在上,每月的日期標示在下方。桌曆版則是分開,採正反兩面,圖片是單一面,背面則是每月的日期。(所以想收藏美美照片的人,桌曆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桌曆版

 

 

 

圖片

12

 

 

34

 

 

56

 

 

78

 

 

910

 

 

1112

 

 

圖片是翻拍的,喜歡的人可以去網路上找下載版,會比較清楚。

我個人覺得2009年拍的比較好,2008年的眼神都怪怪的,好像各拍各的再合成一張照片。

既然花那麼多錢來拍,當然要拍好看比較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