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這是出自於喜憨兒之手的蛋糕吧!!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觀音愛心家園啟智教養中心的創辦人許淑慎,幼時與重度智能不足的大弟共度一段辛苦歲月,許創辦人深知家中有智能不足成員的家人辛酸,在大弟因病往生之後,許創辦人將思念大弟的悲傷化為力量,以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的理念,邀請有能力及愛心的親戚朋友,以廢疾者皆有所養的理想,合力創立建構觀音愛心家園。為了輔導身心障礙朋友就業,觀音愛心家園於2008年初開設愛心美食坊,專門生產蛋糕、瑞士捲、手工餅乾、鳳梨酥、蛋黃酥等西點,平價消費,品嚐滋味更幸福!」

看到愛合購的團友的介紹&開團,我也忍不住下單訂了2個蛋糕。

 

 

粉嫩的花瓣外盒,讓我對這個蛋糕越來越期待。

 

 

芒果慕斯

 

 

雖有8吋的大小,但是高度並不到2公分

 

 

重乳酪蛋糕

 

 

這個也是8吋但是高度比芒果慕斯更低,可能不到1.5公分

 

 

店家已經事先將蛋糕分切成12等分,雖然蠻方便。但是其實在開盒時,蛋糕幾乎都移位了。

 

 

各取一塊來試試味道。

 

 

芒果慕斯上層慕斯有點過硬,但是芒果味還蠻濃郁。下層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的口感感覺蠻濕潤的,不會乾硬粗發。

 

 

重乳酪蛋糕的餅皮吃起來蠻好吃的,濃郁度不太像重乳酪蛋糕,反而有點像中乳酪的口感。

 

 

以一個130元的蛋糕來看,這個蛋糕真的是屬於物廉價美,而且還可以幫助到別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觀音愛心家園啟智教養中心  

官網 

 

部落格 

 

 

【產品推薦】

◎8吋生日蛋糕$130

‧黑森林  ‧提拉米蘇 ‧美式乳酪 ‧香草水果 ‧咖啡核桃 

‧抹茶紅豆 ‧牛奶慕斯 ‧芒果—慕斯 ‧紅豆牛奶

◎手工餅乾

‧牛奶餅乾$50 ‧杏仁瓦片$60 ‧巧克力餅乾$50 ‧起酥條$60 ‧可可餅乾$50

‧餅乾禮盒(4入$240)

◎捲心捲$100

‧蔓越莓 ‧咖啡核桃 ‧抹茶紅豆

◎禮盒

‧彌月禮盒$350 ‧蛋黃酥禮盒$390 ‧鳳梨酥禮盒$270 ‧西點綜合禮盒$380

◎西點餐盒$65~$120(可依需求訂製)

◎宴客茶點$400

 

 

【外送資訊】

 桃園縣市20個以上,免費送到府!(大園工業區、觀音工業區訂滿5個即可享免費外送!)

 

 

【交通資訊】

◎衛星定位:經度121﹒133222、緯度25﹒055094

◎台15線西濱公路:往觀音工業區方向,接成功路續行,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