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稍微看了一下我的Blog紀錄,發現我好像已經2個多月沒發新文。

哇~~~~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這段時間,公司的大小事物都不斷佔據著我的腦袋,每天雖然都有上來晃晃,但是實在提不起力來寫文,連到外面吃飯的機會也幾乎都沒有。

唉~~~~~

趕緊趁比較有空的時候來補幾篇文章吧!!但是先說好喔~~~有些文章內容都有段時間,只是單純記錄一下,所以一些店家已經改包裝、價格的事就不要拿來說嘴喔!!

 

 

第一次看到〝洋女婿的灶腳-香蕉麵包〞,是在別人的網誌裡看到,因為田鴨還蠻喜歡香蕉的味道,所以當時看到這個麵包真的是驚為天人!!

剛好店家有提供試吃的機會,所以就厚臉皮地寄E-mail去報名,沒幾天就接到通知可以獲邀得到試吃的機會,真的是令田鴨非常高興!!

 

 

某天下班時,田鴨媽說有田鴨的宅配,田鴨就想會不會是香蕉麵包已經寄到呢??

結果還真的是ㄟ~~~~

 

 

洋女婿的灶腳-香蕉麵包

 

 

可愛的外國大廚Logo!!

聽說主廚-凱文就是道地的加拿大人。

 

 

一打開來,真的是雙重驚喜!!

1.     試吃的大小跟實際正品是一樣大,真會不會太搞剛啦,老闆真的是佛心!!

2.  美麗且精巧的設計,讓人覺得洋女婿真的很用心。

 

 

小卡上不但有產品介紹,還有洋女婿的相關資訊喔!!

 

 

 

 

整整有一個盤子的大,而且重量十足啊!!

 

 

打開烘焙紙後,發現洋女婿還貼心地用一層保潔膜包裹住麵包,以避免麵包水分散失。

 

 

剝除膠膜,淡淡的香蕉味不斷地飄散出來,讓我快忍不住想把它切來吃。

 

 

 

 

切下一片麵包用烤箱略烤3分鐘。

天啊~~~香蕉的味道變的好濃郁喔!!

 

 

一入口後發現麵包濕潤有彈性,而且一點都不會太甜。

跟以往所吃到的香蕉蛋糕完全不同,吃的到香蕉的香氣,卻不會吃到過多的甜份&油脂。

讓我這個大隻田鴨更能夠享受到美味的香蕉產品,真的是太棒了!!

 

 

洋女婿的灶腳
地址:嘉義市公明路174
TEL
(05)278-5166
PRICE
:原味NT$160;核桃&巧克力/NT$200;綜合:核桃+巧克力
/NT$250
       (
總金額NT$1500以上免運費)

98.5/156/28 是洋女婿的灶腳休假日,洋女婿夫婦要回加拿大探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