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拖的夠久了~~~~

因為本篇裡的主角人妻都已經懷孕快5個月了,我卻還在寫她的喜餅。

被她知道一定扒一層我的皮,但是若再不寫的話,可能會連彌月禮一起寫吧!!

哈哈哈~~~~真是〝害〞啊!!

 

 

這是依莎貝爾的Infinité柔情系列喜餅。

銀、紫雙色的搭配,看起來真的非常美麗大方。

 

 

上層喜餅

 

 

下層喜餅

 

 

裡面有很多口味的喜餅,但是我幾乎都不記得當初吃到的味道~~~

唯一記得是我最喜歡的是左上角的那種三明治餅乾,超級好吃喔!!

 

 

口味:香榭薄餅(香草、起士、巧杏角)、法點酥(奶油、阿薩姆、香草芝麻、玫瑰果仁)Icebox黑椒起士、瑪卡隆(可可)、諾葉方舟、卡蕾特(咖啡)、手製餅乾(原味乳酪、抹茶燕麥)、三明治(白蘭地葡萄)、雅納酥(桔子)、桑堤酥(青蘋果)、法巧酥(優格、芒果)、巧克力(鑽石優格)、喜糖。(資料來自官網)

 

 

 

 

 

 

這是婚禮中場時,新娘&新郎會發送的小禮品。很可愛喔~~~好像一個天使的翅膀。

 

 

裡面是2顆甜蜜蜜的喜糖。

 

 

依莎貝爾的喜餅在台灣界算是很平價的品牌,某次我參加同事的婚宴,當天該婚宴會場至少有十多對的新人在宴客,結束時發現有提喜餅的人,光依莎貝爾的喜餅就佔有67成,差別在挑選的系列不同。我想,若我是依莎貝爾的老闆一定很高興。

最近某些人的網誌在推薦奇華的喜餅,看到的時候真的很高興。那是我小時候很常見的喜餅口味,鐵盒子餅盒、沒有多餘的包裝、濃濃的奶酥口味,跟依莎貝爾的薄餅系列是完全不同。

之前台灣的丹比喜餅也是跟奇華的款式一樣,都是走奶酥路線。

可惜的是丹比撐不過不景氣,已經黯然歇業。不然他們家的喜餅跟甜點是非常好吃的喔!!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最早的時候台南府城烤布丁就是跟丹比合作,請丹比幫他們做的。唉~~~回想起來,那個烤布丁真的是好吃又便宜喔!!

 

他相關的食記:

Camay 用皮蛋做的糕點老顧客的推薦『奇華餅家』 

依莎貝爾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