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乾麵,是唯一榮獲本公司團購回購率最高(大約回購有7~8次吧)的商品,之前第一名是提拉米蘇(因為之前它沒到台中開店時,而現在可以直接到店裡買了)。

 

不過阿舍乾麵卻我每次最不想辦的團購之一。

WHY~~~??

口味、麵條的種類之多,等待交貨的日期之長(平均要35個月),讓我實在覺得當主購真的要很有毅力、體力、耐力。

 

這次記錄是我們訂第三次時的量,1000多包乾麵,真的是嚇死我了!!

因為我不知道1000多包乾麵的量是這麼恐怖,我足足花了3個多小時去分麵,一下班吃完飯就開始分麵,分到9點多才分完。雖然數量沒錯,但是分到最後,總是有一些種類不齊全,還要想些人可以換什麼什麼的~~~難怪當初合購網有人開一組5包的雜費就要收5元,訂10組麵,雜費就要收50元。(本來想說這個主購怎麼這麼敢收,後來才知道這根本不誇張

最後還得情商同事開車幫忙送麵到公司,還得瞞著老闆偷偷把麵送給大家,所以每次同事說要訂乾麵,我實在都很想裝死~~~

 

 

當天到貨時,足足有9大箱。(我隔壁鄰居還笑我是打算中元普渡!!

這只是其中的一部份。

 

 

每一大箱裡有2小箱的包裝,小箱上有印製口味和麵條的種類。

 

 

如果我沒記錯,店家每一小箱好像裝60包~70包的乾麵。

 

 

因為種類太多,所以我們都規定只能訂那些口味的乾麵。

這是每組5小包的包裝。

 

 

麵條的種類則是靠袋子的顏色來分類,紅色是台南乾麵、橘色是外省乾麵、藍色是QQ麵線、綠色則是客家板條。

不過不用擔心口味的問題,因為店家在袋上都有明確標示。

 

 

肚子餓了,來包原味的台南乾麵吧!!

滾水下麵約燙煮5060秒後就可起鍋甩乾,拌上店家附上的醬包。

哇~~~滿室飄香啊!!

 

 

金黃油亮的乾麵,讓人不禁食指大動啊!!

不跟你們說啦~~~我要去吃麵啦!!

 

 

阿舍食堂

麵條種類:台南乾麵、外省乾麵、QQ麵線、客家板條

口味種類:原味、辣味、麻辣、沙茶醬、麻油……等等族多繁載。

許多相關的資訊,看官網就清楚啦!!

PS5/19匯款的到貨日,已經排到10/15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