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雅小妹妹,張君雅小妹妹,張君雅小妹妹~~~~林阿罵叫你回家吃泡麵啦!!

多麼令人懷念的廣告片段啊!!

扣扣扣~~~~的木屐拖鞋聲,不斷地迴響在大家的心中。

 

 

沒想到最近,君雅小妹妹不吃泡麵了,改成大、小朋友都愛吃的零食嘍!!

維力公司最近又幫君雅小妹妹出產新的產品。

新產品裡有可愛的巧克力甜甜圈、黑胡椒拉麵條餅、墨西哥辣雞點心麵。

 

 

首先最吸引我的是這個,可愛的巧克力甜甜圈。

可愛的巧克力甜甜圈竟然被張君雅小妹妹當玩具來玩。

 

 

嗯~~~這一包的熱量不低喔!!

 

 

裡面散發濃濃的巧克力香味。

巧克力甜甜圈,張君雅小妹妹巧克力甜甜圈採用玉米膨發後,再裹上一層香甜濃郁的進口巧克力醬。

一入口濃濃巧克力立刻熔於口中。有別於於一般市售心以巧克力粉調味

巧克力玉米點心以巧克力粉調味一入口濃濃巧克力立刻融於口中言語無法形容的滋味。(來自BlogAD敘述)
 

 

一般的巧克力餅是乾的,而且巧克力味道有點淡。但是張君雅小妹妹巧克力甜甜圈拿起來的感覺是有點濕的,原來是甜甜圈泡過巧克力汁後直接包裝,裡面當然包著好香好濃巧克力的甜味。一點都不會膩口甜而不膩,叫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再來是墨西哥辣雞點心麵,圖片是有兩撇鬍子的張君雅小妹妹,還有Q版的仙人掌先生喔!!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以色彩鮮豔絢麗的墨西哥辣椒為主味,入口後……引出淡淡植物清香味,爽口清新感瞬間環繞著味蕾與齒間,

配合上味道濃烈、醇厚的獨門醬料香、辣、酸、甜味味俱全。讓人“愛不釋口”。 (來自BlogAD敘述)

 

 

 

 

這款點心麵比其他家的長度來的長,看起來有點紅通通地。

擔心會很辣,但是品嚐之後發現只有小辣ㄟ(我不太吃辣)!!

 

 

酥酥脆脆的點心麵,讓人不知不覺地就整包嗑完。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點心啊~~~

 

 

 

 

最後的是黑胡椒拉麵條餅

 

 

 

黑胡椒拉麵條餅,黑胡椒粒特性含有細緻的辛辣水果香、溫暖的木質香,以及其特有淡淡的檸檬味。

將特選的黑胡椒粒滲入麵身,拉麵條餅與黑胡椒粒混合之後產生口感上微妙的變化,微微辛辣深深刺激你的口慾。

(來自BlogAD敘述)

 

媽啊~~~一打開就聞到一股超級香的黑胡椒的香味。

好的~~~又是一款狠角色!!

拉麵條餅灑了滿滿的黑胡椒末,難怪會這麼地香。

 

 

聽說這是強調只有6mm的苗條版的厚度,這樣吃起來非常地酥脆,但是我個人覺得有點過鹹。

黑點點好像就是黑胡椒末。

 

 

每份產品都有這個Logo,感覺有這個標誌就是超級好吃的保證!!

 

 

這次試吃之後,我個人覺得好吃程度:巧克力甜甜圈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黑胡椒拉麵條餅

尤其巧克力甜甜圈內酥酥鬆鬆的口感再包裹有濃郁的巧克力,要不是吃這個的熱量會有點高,叫我吃個23包絕對沒問題!!

呴~~~3包的零食都被我嗑光了,該找個時間去補貨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幫我在右邊的張君雅小妹妹裡按個〝推〞喔!!

阿裡阿多~~~

 

 

 

 

君雅部落格    (←請按這裡進去喔)

 

1. 張君雅愛的大告白           獎項於9885抽出。

即日起到98731止,只要登入無名會員,在這篇網誌留言向張君雅小妹妹告白,

 

寫下你對張君雅小妹妹的告白宣言,就有機會抽中【勇氣獎】喔!(共10名)

 

還會挑出一位最有創意的告白者,送你日系超卡哇伊的【創意獎】!

 

另外,張君雅小妹妹產品已經出了14種產品囉~下一個產品會是什麼呢?

 

快來留言寫下你最期待的張君雅產品及口味,還可再抽【好吃獎】喔!(共5名)

 

 

2.【好康報報】張君雅發呆玩偶集點送

隨著【告白篇】的廣告播出,已經好多人知道有個集點活動囉!

是的!張君雅發呆玩偶來囉~~~而且這次是限量的喔!兌換完畢就沒有囉~

 

活動辦法是這樣的:   

凡集滿張君雅小妹妹產品條碼點數 22 點,隨信附上姓名、電話、收件地址...不用付郵資! 

(如使用郵政地址的,請再附上戶籍地址喔!)

寄到 彰化縣520田中鎮員集路三段465 【張君雅小妹妹收】,貨到要自付運費70元喔!

就有機會讓發呆玩偶陪你發呆囉~~

限量3000隻,送完為止!!!!

 

 

維力食品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