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去東京玩,回來送大家戰利品當喔米壓給,因為聚會當天有事沒去,所以東西是另一個朋友拿給我的。

 

 

好期待喔~~~不知道是什麼禮物??

 

 

原來朋友跑去位於銀座線京橋站的 100%chocolate cafe, 而這間chocolate cafe是巧克力大廠[明治meji]的直屬巧克力專門咖啡廳。

裡面聽說非常漂亮舒適,但是朋友不太敢拍照,所以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參觀下面這篇食記,macaron有很詳細的拍照和介紹喔!!

macaron的餐盤筆記~~ [甜點] 明治巧克力專門店 100%chocolate cafe

 

 

朋友知道我喜歡柑橘類的味道,特地幫我挑了橘子的41號巧克力。

 

 

背面成分表(都是日文,那就跳過吧)

 

 

巧克力表面有店名(100%chocolate café.)的Logo喔!!

 

 

小小一片,大約是5x5x2cm 的大小吧!!

 

 

掰一小塊放入口中,巧克力香醇濃郁的味道立刻充滿口中,但是另一股清香的橘子香味也一起散發,讓濃郁的巧克力味道頓時清爽許多。

 

 

一口一口地品嚐這個遠渡重洋的巧克力,最後殘存在手中的一滴滴巧克力,實在是讓人眷戀不以啊!!

 

 

100%chocolate café

東京都中央区京橋2-4-16
明治製菓本社ビル1F

100%chocolate cafe的網站,每一個移動,都會發出像是掰開巧克力的清脆聲響,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