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耳聞羅芙的蔥ㄚ胖很好吃,但是一直都沒機會買到。因為下班後再衝去買時,通常當場的那一批都被買光,而要再等下一輪的出爐。因為要再等一個多小時才買的到,懶得等,就沒機會買到。

 

 

某天竟然有機會在下午5點之前晃到附近,不多說,趕緊入門買麵包嘍!!

因為當天沒帶相機出門,所以就沒現場的照片啦!!

我對他們家的麵包的印象就停留在網路上大家介紹的蔥ㄚ胖、香草克林姆麵包,其他的麵包我就沒啥印像了。

 

 

因為是剛出爐的麵包,麵包非常地軟。所以袋子底部還放了一片紙板來避免麵包變形。

(哈哈哈~~~我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老是漏拍一些鏡頭。所以只拍了袋子的外貌,而底板我竟然沒拍到。)

 

 

不過這個蔥ㄚ胖不便宜喔!!一個要價20元。

(不過聽說若是蔥價上漲時,這個蔥ㄚ胖每天的售價可是會跟著蔥價變換喔!!)

連包裝的塑膠袋上都特別介紹青蔥麵包,看樣子他們家真的很以這個蔥ㄚ胖自豪。

 

 

滿滿的蔥花,加上剛出爐的麵包香味,讓人不禁兩、三口就把這個蔥ㄚ胖給解決了。

 

 

蔥ㄚ胖,真的蠻好吃!!

下次除了必買蔥ㄚ胖之外,還想來挑戰羅芙的另一個招牌:香草克林姆麵包。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當場買到這兩種麵包~~~

 

 

想知道其他人對羅芙的平價及介紹嗎??

Bunny 羅芙麵包  

童大頭 羅芙麵包坊 

 

 

羅芙烘焙

地址: 台中市大英西二街 71

電話: 04-2328-3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