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田鴨媽的客戶送來的宵夜:梁婆婆臭豆腐。

 

 

因為美村店離田鴨家並不會太遠,所以在它還沒紅時,我們就吃過梁婆婆。

但是那時候,田鴨並不愛梁婆婆炸出來的口感,因為外層炸的太酥硬,吃了會刮舌。

和梁婆婆比起來,田鴨個人比較愛忠孝夜市麵線糊那家賣的臭豆腐,至於大家說的台中最好吃的瑞穗臭豆腐,我反而沒吃過。

有機會真的要去試試看!!

 

 

每盒裡是5塊臭豆腐(這盒已經被人捷足先登了)

那個小黃瓜和泡菜的份量,現在看來真的是佛心啊。

 

 

吃過之後,覺得以前吃到那種硬硬刮舌的口感不見了。整個臭豆腐吃起來比較軟嫩,比以前好吃多了!!難怪現在是排隊名店。

不過田鴨全家都是不嗜辣,這2盒加了辣椒醬的臭豆腐,可是辣的大家哇哇叫啊!!

一口臭豆腐得配上一大口的冰水才能入口,下次還是乖乖去買沒加辣的回來吃。

 

 

梁婆婆臭豆腐

營業電話:0935706266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121號

中港交流道下→中港路往市區方向→至美村路右轉直走→遇向上路一段左轉即達(美村路和向上路口附近)
【營業時間】PM4:30~A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